感觉PKX,TFU生不逢时啊
kgb1494  发表于2020-3-19 15:33  / 来自手机 阅读: 4754 回复: 37
这次疫情对航司的打击太大,如果国外疫情控制不住,很多航司在今年下半年就要破产。
回复

举报

  • ETOPS1331   发表于2020-3-19 15:37:23   沙发
    说不准,有的国家ZF办事效率低下,对待疫情比较佛系。
    举报 回复
  • 天府米兰   发表于2020-3-19 15:37:52  / 来自手机   板凳
    破不破产关TFU啥事?
    举报 回复
  • myplus   发表于2020-3-19 16:34:36   地板
    破产后江苏、湖南、深圳等刚好可以整个自己的航空公司
    举报 回复
  • Mcfmdd   发表于2020-3-19 16:50:38   5#
    myplus 发表于 2020-3-19 16:34
    破产后江苏、湖南、深圳等刚好可以整个自己的航空公司

    深圳本来就有自己的航司啊,深圳航空和东海航空被吃了吗!
    举报 回复
  • liuchunx2000   发表于2020-3-19 17:33:37   6#
    没事,机场又不会破产。
    举报 回复
  • 三线   发表于2020-3-19 17:33:42   7#
    。。。现在确实不景气,但是硬需求总是在的啊,而且tfu怎么也是明年年中的事了,一个机场那么长的寿命,这也不算什么吧
    举报 回复
  • stansisi   发表于2020-3-19 17:46:25   8#
    这两个都不是一个等量级,就算市场整体下降了,PKX也不会很大冲击到
    举报 回复
  • 天府米兰   发表于2020-3-19 18:10:46  / 来自手机   9#
    stansisi 发表于 2020-3-19 17:46
    这两个都不是一个等量级,就算市场整体下降了,PKX也不会很大冲击到

    确实不是一个量级,TFU是容量到顶逼出来的,PKX不是
    举报 回复
  • 洛川以东   发表于2020-3-19 18:49:30   10#
    天府米兰 发表于 2020-3-19 18:10
    确实不是一个量级,TFU是容量到顶逼出来的,PKX不是

    所以你是觉得PEK可以装得下3亿人次,现在还少了是吗
    举报 回复
  • 洛川以东   发表于2020-3-19 18:50:21   11#
    杞人忧天,超市破产你就饿死了?奇才理论。。。
    举报 回复
  • wenhan   发表于2020-3-19 19:14:13  / 来自手机   12#
    楼主的担忧有它的道理,说不定PKX要停运,TFU要停工甚至要下马。
    举报 回复
  • 三线   发表于2020-3-19 19:42:02   13#
    wenhan 发表于 2020-3-19 19:14
    楼主的担忧有它的道理,说不定PKX要停运,TFU要停工甚至要下马。

    杞人忧天
    举报 回复
  • stansisi   发表于2020-3-19 20:53:16   14#
    天府米兰 发表于 2020-3-19 18:10
    确实不是一个量级,TFU是容量到顶逼出来的,PKX不是

    是,PKX修来玩的,哪能比TFU
    举报 回复
  • wuliang1978   发表于2020-3-19 22:09:37  / 来自手机   15#
    stansisi 发表于 2020-3-19 20:53
    是,PKX修来玩的,哪能比TFU

    CKG四跑已经不够用了,急需第二机场,而且要前期规划六跑和五个航站楼起步,不然大直辖丢不起那人。
    举报 回复
  • 洛川以东   发表于2020-3-19 22:15:57   16#
    wuliang1978 发表于 2020-3-19 22:09
    CKG四跑已经不够用了,急需第二机场,而且要前期规划六跑和五个航站楼起步,不然大直辖丢不起那人。 ...

    人家可是陪都
    举报 回复
  • stansisi   发表于2020-3-19 22:38:19   17#
    wuliang1978 发表于 2020-3-19 22:09
    CKG四跑已经不够用了,急需第二机场,而且要前期规划六跑和五个航站楼起步,不然大直辖丢不起那人。 ...

    嗯,对呀,CKG规划6条跑道还不够,据说重庆要规划10个机场,要不哪里够不提重庆就难受的人去磨嘴皮子
    举报 回复
  • stansisi   发表于2020-3-19 22:42:15   18#

    哈哈哈哈,陪都陪都,只要不是首都,重庆不配
    举报 回复
  • RedSky   发表于2020-3-19 23:07:56   19#
    TFU还在修,明年才出生哈~!……
    举报 回复
  • RedSky   发表于2020-3-19 23:12:52   20#
    wenhan 发表于 2020-3-19 19:14
    楼主的担忧有它的道理,说不定PKX要停运,TFU要停工甚至要下马。

    PKX对减轻PEK防疫压力很重要,不可能停。
    举报 回复
  • bob365   发表于2020-3-20 09:02:41   21#
    这些修好了的 或者正在修得 肯定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吧 怎么可能停
    倒是一些只是开展前期工作的 估计得暂缓了吧!
    举报 回复
  • Sodom   发表于2020-3-20 09:29:34   22#
    成都大运会不推迟不取消,TFU影响就很小
    PKX影响倒是大了
    举报 回复
  • 天府米兰   发表于2020-3-20 12:54:31   23#
    stansisi 发表于 2020-3-19 20:53
    是,PKX修来玩的,哪能比TFU

    嗯,明白就行
    举报 回复
  • 天府米兰   发表于2020-3-20 12:54:55   24#
    洛川以东 发表于 2020-3-19 18:49
    所以你是觉得PEK可以装得下3亿人次,现在还少了是吗

    是得
    举报 回复
  • stansisi   发表于2020-3-20 14:45:34  / 来自手机   25#
    天府米兰 发表于 2020-3-20 12:54
    嗯,明白就行

    那可明白了
    举报 回复
  • Nadoo   发表于2020-3-20 15:00:23   26#
    早就说了,大兴这个名字不祥。
    举报 回复
  • 濒海听风   发表于2020-3-20 20:40:06   27#
    庚子年而已,早晚都要建设的
    举报 回复
  • Monty_Law   发表于2020-3-21 21:43:12   28#
    吃着泡面的命,操着皇帝的心
    举报 回复
  • LBGod   发表于2020-3-21 22:32:24   29#
    Nadoo 发表于 2020-3-20 15:00
    早就说了,大兴这个名字不祥。

    不光名字不详,出发点也不好,压根就没打算让周边发展,不是整个华北平原的机场都饱和了,是都饿的要死呢
    举报 回复
  • chonetsao   发表于2020-3-22 00:34:28   30#
    与其担心TFU,不是应该担心CTU吗?如果TFU客流到时候不够,川府会不会关掉CTU来给TFU加油?

    (请勿地域,有事说事)
    举报 回复
  • 灰色使者   发表于2020-3-22 10:45:22  / 来自手机   31#
    chonetsao 发表于 2020-3-22 00:34
    与其担心TFU,不是应该担心CTU吗?如果TFU客流到时候不够,川府会不会关掉CTU来给TFU加油?

    (请勿地域, ...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但天府地理位置决定了单场可能性太小
    举报 回复
  • wuliang1978   发表于2020-3-22 12:09:17  / 来自手机   32#
    chonetsao 发表于 2020-3-22 00:34
    与其担心TFU,不是应该担心CTU吗?如果TFU客流到时候不够,川府会不会关掉CTU来给TFU加油?

    (请勿地域, ...

    不可能,CTU的相关产业链太多太大,而且是成熟的,真到了那一步,估计川府情愿推迟TFU运营也不会关CTU。
    举报 回复
  • Glamic   发表于2020-3-22 12:20:14   33#
    天府米兰 发表于 2020-3-19 18:10
    确实不是一个量级,TFU是容量到顶逼出来的,PKX不是

    为什么这么说呢 PEK确实超过设计容量了不是
    举报 回复
  • 旺旺爱飞行   发表于2020-3-22 22:39:52   34#
    明确说 航司不会破产,机场也不会白修。搞得一个疫情好像地球要完了样,这么浅显的道理,疫情一过各行各业继续发展都需要民航。
    举报 回复
  • adamfu   发表于2020-3-23 08:49:56   35#
    stansisi 发表于 2020-3-19 20:53
    是,PKX修来玩的,哪能比TFU

    PKX是修来给PEK封存飞机的。
    举报 回复
  • skyairlines   发表于2020-3-23 10:04:06   36#
    chonetsao 发表于 2020-3-22 00:34
    与其担心TFU,不是应该担心CTU吗?如果TFU客流到时候不够,川府会不会关掉CTU来给TFU加油?

    (请勿地域, ...

    本来TFU投产后川府就会通过大幅削减CTU的航班(每日只剩460个航班)来促进TFU发展。现在这样的情况就更不好说了。
    举报 回复
  • 月隐窗外   发表于2020-3-23 11:04:31   37#
    拜托别提CKG吧!CKG和 TFU 和 PKX 不是一个级别的。
    举报 回复
  • lptpru   发表于2020-3-23 12:01:29  / 来自手机   38#
    adamfu 发表于 2020-3-23 08:49
    PKX是修来给PEK封存飞机的。

    pkx是010可以有各种优惠和行政手段的,你就别为他操心了,人家代表的是国门
    举报 回复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