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  
UNREAL 发表于 2019-7-31 14:13 阅读: 9248 回复: 160
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回复

举报

  • pandadu   发表于2019-7-31 14:17:45   沙发
    啊?请问消息来源是哪里?
    举报 回复
  • ericzhang222   发表于2019-7-31 14:23:19   板凳
    看到了,这样东航又要倒霉了。。。
    MU是飞湾湾最多的航司吧。
    举报 回复
  • UNREAL   发表于2019-7-31 14:27:00 来自手机   地板
    官宣
    0B219A16-4C3F-47CD-B988-DC1D6DDE9BB2.png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14:29:01   5#
    download.png

    看起来两岸直航要停一波了
    举报 回复
  • turin   发表于2019-7-31 14:32:21   6#
    是不是因为对面要搞选举了 别让咱们人过去掺和事儿?
    举报 回复
  • 竹仔   发表于2019-7-31 14:35:17   7#
    是不是全国都停了个人游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14:48:06   8#
    个人理解:如果各位真的了解HK最近发生的事情,各位应该能知道小英从几乎不可能连任到非常有可能连任,这一系列的事情给《高雄发大财》先生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于是这边就给了更大的压力
    举报 回复
  • UNREAL   发表于2019-7-31 15:01:04 来自手机   9#
    台湾反击?
    08C50144-C5B8-4EC6-8115-54667733C821.jpeg
    举报 回复
  • 洛川以东   发表于2019-7-31 15:18:05   10#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14:48
    个人理解:如果各位真的了解HK最近发生的事情,各位应该能知道小英从几乎不可能连任到非常有可能连任,这一 ...

    个人游停止意味着直航减少,上海市首当其冲,其他有待观察。其次小三通(金门马祖)是否受影响不得而知。
    举报 回复
  • deng81lin   发表于2019-7-31 15:24:50 来自手机   11#
    估计团队也要停吧
    357EC7B3-8055-4107-9D5B-E3158659DE32.png
    举报 回复
  • Wing011   发表于2019-7-31 15:28:10   12#
    不如和无协议脱欧一样,来个决断,所有的协议都作废,和呆丸重新谈,一会这个一会儿那个不在帮蔡英文送子弹嘛。不过以蔡英文现在的状况,就算有神助攻,也不一定能赢韩国瑜。我倒觉得会不会是故意的,让韩国瑜赢不了选战,让呆丸继续沦落
    举报 回复
  • liuzaixin123   发表于2019-7-31 15:40:03 来自手机   13#
    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加拿大?比如行政通知禁止中国公民前往加拿大,禁止加拿大公民前往中国内地,禁止任何来往于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航班飞行,任何目的地或者出发地是加拿大的航班禁止飞跃中国领空,直到加拿大释放孟晚舟为止?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15:44:12   14#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举报 回复
  • zhezheng   发表于2019-7-31 15:57:16   15#
    liuzaixin123 发表于 2019-7-31 15:40
    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加拿大?比如行政通知禁止中国公民前往加拿大,禁止加拿大公民前往中国内地,禁止任何来 ...

    怎么扯加拿大?不是美国让逮捕的么?咋不停中美航线啊,哈哈哈,柿子不要挑软的捏嘛
    举报 回复
  • 瓦屋听雨   发表于2019-7-31 16:00:06   16#
    让你去哪就去哪,不让你去第二天就去不了了.....
    举报 回复
  • user-if3v0a3q   发表于2019-7-31 16:24:53   17#
    竹仔 发表于 2019-7-31 14:35
    是不是全国都停了个人游

    主要旅游输出城市都停了,那跟全国就没有区别了。
    第一批(3个):北京、上海、厦门。

      第二批(10个):天津、南京、重庆、成都、广州、杭州、深圳、福州、济南、西安。

      第三批(13个):苏州、武汉、宁波、青岛、郑州、沈阳、长春、石家庄、长沙、昆明、南宁、合肥、泉州。

      第四批(10个):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

      第五批(11个):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
    举报 回复
  •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2019-7-31 16:34:39   18#
    呵呵,继续停止对台贸易嘛,那才真叫有种!台湾不是每年享受上千亿美元的顺差么
    举报 回复
  • 洛川以东   发表于2019-7-31 16:46:13   19#
    ericzhang222 发表于 2019-7-31 14:23
    看到了,这样东航又要倒霉了。。。
    MU是飞湾湾最多的航司吧。

    上海到台北的日均航班量约为30班,北京4班,广州2班,福建两场各4~5班,毫不夸张地说,一半台胞都在上海
    举报 回复
  • ericzhang222   发表于2019-7-31 16:54:45   20#
    洛川以东 发表于 2019-7-31 16:46
    上海到台北的日均航班量约为30班,北京4班,广州2班,福建两场各4~5班,毫不夸张地说,一半台胞都在上海 ...

    是啊。而且台湾线利润也是不错的。
    2个小时航班,Y仓常年卖2000-3000
    举报 回复
  • changerxiao   发表于2019-7-31 17:00:09 来自手机   21#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7-31 16:34
    呵呵,继续停止对台贸易嘛,那才真叫有种!台湾不是每年享受上千亿美元的顺差么
    ...

    关键就是至少十年内绕不过WW那边各类半导体上下游企业,而且很多都是与日美企业有联锁关系的!况且你这边不要,泡菜国那边肯定各种涨价以及限制出货来搞你(顺便收下巨额利润)!
    举报 回复
  • changerxiao   发表于2019-7-31 17:01:48 来自手机   22#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7-31 16:34
    呵呵,继续停止对台贸易嘛,那才真叫有种!台湾不是每年享受上千亿美元的顺差么
    ...

    起码得达到倭瓜最近整泡菜的那种程度(其实要是二三十年前的倭瓜整起来会更惨),不过那时候对岸有2-3代人在文化上已经彻底XX了!所以………………
    举报 回复
  • changerxiao   发表于2019-7-31 17:02:48 来自手机   23#
    洛川以东 发表于 2019-7-31 16:46
    上海到台北的日均航班量约为30班,北京4班,广州2班,福建两场各4~5班,毫不夸张地说,一半台胞都在上海 ...

    除了上海都市圈就是苏锡常地区比例较大吧!
    举报 回复
  • sudstar   发表于2019-7-31 17:04:52 来自手机   24#
    changerxiao 发表于 2019-7-31 17:02
    除了上海都市圈就是苏锡常地区比例较大吧!

    江南都很多,杭州宁波无锡台湾航线都不少。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17:12:16   25#
    洛川以东 发表于 2019-7-31 16:46
    上海到台北的日均航班量约为30班,北京4班,广州2班,福建两场各4~5班,毫不夸张地说,一半台胞都在上海 ...

    上海到台北没那么多,一天15班上下
    举报 回复
  • 洛川以东   发表于2019-7-31 17:33:14   26#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17:12
    上海到台北没那么多,一天15班上下

    应该是加了共享,查8.2号实际17班
    举报 回复
  • turin   发表于2019-7-31 17:37:47   27#
    对了,这次停止的是观光旅游,商务出行没有断吧。
    举报 回复
  • skyairlines   发表于2019-7-31 17:38:17   28#
    团队游没影响吧?那个才是大头。
    举报 回复
  • turin   发表于2019-7-31 17:44:55   29#
    直航应该还会有,就是班次减少。毕竟只是停了旅游,商务,探亲,公务应该没说停。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18:04:18   30#
    skyairlines 发表于 2019-7-31 17:38
    团队游没影响吧?那个才是大头。

    团队旅游这种东西通常都是一个电话的问题,不会大张旗鼓
    举报 回复
  • c933103   发表于2019-7-31 18:09:36 来自手机   31#
    UNREAL 发表于 2019-7-31 15:01
    台湾反击?

    1.5小時而已而且是港澳地區
    举报 回复
  • c933103   发表于2019-7-31 18:10:49 来自手机   32#
    Wing011 发表于 2019-7-31 15:28
    不如和无协议脱欧一样,来个决断,所有的协议都作废,和呆丸重新谈,一会这个一会儿那个不在帮蔡英文送子弹 ...

    大陸對現屆台灣政府的態度就是沒得談
    举报 回复
  • pvcc2000   发表于2019-7-31 18:23:41   33#
    连任可能性是压倒性的,因为H-K时件,让WW们都肯定了英子。

    墙 nei 新闻不等同墙 wai 新闻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18:41:24   34#
    pvcc2000 发表于 2019-7-31 18:23
    连任可能性是压倒性的,因为H-K时件,让WW们都肯定了英子。

    墙 nei 新闻不等同墙 wai 新闻 ...

    唯一的不確定性在於柯文哲,如果柯文哲不選,小英一定連任。
    举报 回复
  • spacewagon   发表于2019-7-31 19:56:10   35#
    前任一直说“不折腾”……现在算是感觉到这句话的含义了……
    举报 回复
  • deutsche welle   发表于2019-7-31 20:09:48   36#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14:29
    看起来两岸直航要停一波了

    吉祥刚开了飞金门的航班。
    举报 回复
  • 八歌   发表于2019-7-31 20:37:01   37#
    liuzaixin123 发表于 2019-7-31 15:40
    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加拿大?比如行政通知禁止中国公民前往加拿大,禁止加拿大公民前往中国内地,禁止任何来 ...

    别代表我,某为自己想挣钱去外面搞就要承担风险,我既不是他股东也不是他的精神股东,没有义务和他(她)们绑在一起。
    举报 回复
  • a448338296   发表于2019-7-31 21:31:13 来自手机   38#
    turin 发表于 2019-7-31 14:32
    是不是因为对面要搞选举了 别让咱们人过去掺和事儿?

    对,目的就是让对岸经济增长率减少0.2
    举报 回复
  • 天合DL2010   发表于2019-7-31 21:33:52   39#
    干脆把三通也停了。一切回到解放前。
    举报 回复
  • a448338296   发表于2019-7-31 21:38:42 来自手机   40#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18:41
    唯一的不確定性在於柯文哲,如果柯文哲不選,小英一定連任。

    还有一个变量在于郭台铭,他就是分“发大财”票的。如果郭选,柯又不选,那小英就连任定了
    举报 回复
  • a448338296   发表于2019-7-31 21:52:37 来自手机   41#
    Wing011 发表于 2019-7-31 15:28
    不如和无协议脱欧一样,来个决断,所有的协议都作废,和呆丸重新谈,一会这个一会儿那个不在帮蔡英文送子弹 ...

    某些XX人就能得不行,还说让湾湾继续衰落。反正毛衣战开始台企就有撤出大陆的计划,看看到时候是谁衰落
    举报 回复
  • 天合DL2010   发表于2019-7-31 21:55:35   42#
    a448338296 发表于 2019-7-31 21:38
    还有一个变量在于郭台铭,他就是分“发大财”票的。如果郭选,柯又不选,那小英就连任定了 ...

    这次初选应该也让大陆看清了郭这个人的水准是多么的low。而且是多么的刻薄,然后和烂菜一样没有读稿机就不会讲话。真的一场选举暴露出了这个人的所有的以前隐藏在深处的弱点。怪不得富士康永远成为不了华为。这能做一个代工厂。也就这么点水准。相信北京已经非常看不起他了。
    举报 回复
  • gzeratsg   发表于2019-7-31 21:56:36   43#
    不在大陆,持中国护照的,会受影响吗?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7-31 22:02:58   44#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14:48
    个人理解:如果各位真的了解HK最近发生的事情,各位应该能知道小英从几乎不可能连任到非常有可能连任,这一 ...

    然后小英就更要胜选了。。。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7-31 22:04:26   45#
    liuzaixin123 发表于 2019-7-31 15:40
    下一个目标会不会是加拿大?比如行政通知禁止中国公民前往加拿大,禁止加拿大公民前往中国内地,禁止任何来 ...

    已经(内部)官宣了,暂停与五眼全部交流活动。旅游倒是没禁止。
    举报 回复
  • 江南安宁   发表于2019-7-31 22:04:42 来自手机   46#
    湾湾远去,和平道路行不通了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7-31 22:08:45   47#
    gzeratsg 发表于 2019-7-31 21:56
    不在大陆,持中国护照的,会受影响吗?

    在国外当然没人管得了。不过如果你要走体制内发展路线,禁令下了还去台湾旅游,那就是政治不正确了。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7-31 22:09:31   48#
    翻了下2018年数据,访台游客大约四分之一来自大陆。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22:29:26   49#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7-31 21:55
    这次初选应该也让大陆看清了郭这个人的水准是多么的low。而且是多么的刻薄,然后和烂菜一样没有读稿机就不 ...

    我觉得小英谈吐还是不错的,人家的法学博士是在LSE读的,正经门路。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22:36:08   50#
    本帖最后由 lnbxdjh 于 2019-7-31 22:37 编辑
    irvinelee 发表于 2019-7-31 22:09
    翻了下2018年数据,访台游客大约四分之一来自大陆。

    Annotation 2019-07-31 223013.jpg
    2016年之前台湾对大陆观光业依赖更严重,2015年陆客占40%以上,这边不鼓励团队游之后,总体访台人数根本没下降,人家日子过得好好的,正好有机会摆脱对中国大陆的观光客的依赖。

    WeChat Screenshot_20190731223717.png
    举报 回复
  • folgren   发表于2019-7-31 22:41:54   51#
    从香港往返台湾要什么证件?没有G签只有护照和入台证行吗?
    举报 回复
  • HFS1221   发表于2019-7-31 22:55:52 来自手机   52#
    folgren 发表于 2019-7-31 22:41
    从香港往返台湾要什么证件?没有G签只有护照和入台证行吗?

    护照入台需要大通证。
    得去国外驻华大使馆办而且要求你得在国外居留满一年以上才行
    举报 回复
  • gaysiemens   发表于2019-7-31 23:00:04   53#
    folgren 发表于 2019-7-31 22:41
    从香港往返台湾要什么证件?没有G签只有护照和入台证行吗?

    可以
    举报 回复
  • gaysiemens   发表于2019-7-31 23:00:43   54#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22:36
    2016年之前台湾对大陆观光业依赖更严重,2015年陆客占40%以上,这边不鼓励团队游之后,总体访台人数根本 ...

    这都是撒钱补贴泰国人越南人去台湾旅游和单方面开放给他们免签换来的人数
    举报 回复
  • HFS1221   发表于2019-7-31 23:23:41 来自手机   55#
    郭已经不行了,现在柯P会不会出来参选还不知道,发大财先生的智囊团今早又说了些不利言论。说白了明年不确定因素多,且看是发大财先生还是小英哪个笑到最后。
    至于某事,ww希望借此来分散大陆注意力,减轻其直面PLA的压力,毕竟ww在这事情上是最活跃的。
    不过恢复个人签据说也得等到明年地区选举了。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23:24:59   56#
    gaysiemens 发表于 2019-7-31 23:00
    这都是撒钱补贴泰国人越南人去台湾旅游和单方面开放给他们免签换来的人数 ...

    撒币倒是没听说过,但作为旅游目的地,简化签证程序不是应该的么。。。。。。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7-31 23:27:32   57#
    HFS1221 发表于 2019-7-31 22:55
    护照入台需要大通证。
    得去国外驻华大使馆办而且要求你得在国外居留满一年以上才行 ...

    从香港出发不经过大陆转机/经停前往台湾并不需要大通证。只需大陆护照+入台证。

    至于入台证,确实需要在国外住满一年才能直接在国外申请。
    举报 回复
  • liuzaixin123   发表于2019-7-31 23:35:12 来自手机   58#
    irvinelee 发表于 2019-7-31 22:04
    已经(内部)官宣了,暂停与五眼全部交流活动。旅游倒是没禁止。

    他们国家公民来中国的签证没有限制?
    举报 回复
  • gaysiemens   发表于2019-7-31 23:44:44   59#
    本帖最后由 gaysiemens 于 2019-7-31 23:49 编辑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23:24
    撒币倒是没听说过,但作为旅游目的地,简化签证程序不是应该的么。。。。。。 ...

    不是简化程序,台湾是地球上第一个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免签的,而且重点是单方面免签,台湾人去泰国依然要签证,只是为了陆客不去以后补人数平民怨。撒币的话是东南亚和日韩的去旅游补贴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7-31 23:53:00   60#
    gaysiemens 发表于 2019-7-31 23:44
    不是简化程序,台湾是地球上第一个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免签的,而且重点是单方面免签,台湾人去泰国依然 ...

    撒幣的部分,來源請求。

    此外,不是你想給台灣人免簽就可以免簽,你覺得老大哥會很欣然接受?
    举报 回复
  • 上海联不通   发表于2019-7-31 23:57:47   6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举报 回复
  • a448338296   发表于2019-7-31 23:58:56 来自手机   62#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7-31 21:55
    这次初选应该也让大陆看清了郭这个人的水准是多么的low。而且是多么的刻薄,然后和烂菜一样没有读稿机就不 ...

    英英的口才挺好的,她能把自己想讲的话讲清楚,发言也算是理性风格。真正牛皮吹破的是“发大财”,那个跳针事件简直了,他自己提出的概念自己都回答不上来
    举报 回复
  • a448338296   发表于2019-8-1 00:01:48 来自手机   63#
    HFS1221 发表于 2019-7-31 23:23
    郭已经不行了,现在柯P会不会出来参选还不知道,发大财先生的智囊团今早又说了些不利言论。说白了明年不确 ...

    看柯的动向,感觉他是要参与的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8-1 00:06:31   64#
    a448338296 发表于 2019-7-31 23:58
    英英的口才挺好的,她能把自己想讲的话讲清楚,发言也算是理性风格。真正牛皮吹破的是“发大财”,那个跳 ...

    大家給韓國瑜賜名“韓總機”,由總機轉到分機
    举报 回复
  • neusoft   发表于2019-8-1 06:21:48 来自手机   65#
    停就停呗。反正去台湾玩还不如去日本耍。反正对大陆人服务态度也不好。
    举报 回复
  • changerxiao   发表于2019-8-1 06:52:58 来自手机   66#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22:36
    2016年之前台湾对大陆观光业依赖更严重,2015年陆客占40%以上,这边不鼓励团队游之后,总体访台人数根本 ...

    日韩马来西亚变化不大的话,那增量来自欧美澳?
    举报 回复
  • 天合DL2010   发表于2019-8-1 07:38:40   67#
    a448338296 发表于 2019-7-31 23:58
    英英的口才挺好的,她能把自己想讲的话讲清楚,发言也算是理性风格。真正牛皮吹破的是“发大财”,那个跳 ...

    没读稿机就不知所云的烂菜还有人称赞?对韩的看法口径和绿霉相同,可见绿霉在大陆的宣传不能轻视了。部分人已被绿霉**。
    举报 回复
  • 天合DL2010   发表于2019-8-1 07:40:24   68#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23:53
    撒幣的部分,來源請求。

    此外,不是你想給台灣人免簽就可以免簽,你覺得老大哥會很欣然接受? ...

    你居然不知道补贴这回事?
    举报 回复
  • 天合DL2010   发表于2019-8-1 07:45:27   69#
    lnbxdjh 发表于 2019-7-31 22:29
    我觉得小英谈吐还是不错的,人家的法学博士是在LSE读的,正经门路。

    它的博士论文都找不到,证书都是补发有造假嫌疑,你对台的资讯太贫乏了。而且菜说话需要读稿机提词,哪来的口才
    举报 回复
  • Jiahao96   发表于2019-8-1 08:35:22   70#
    gzeratsg 发表于 2019-7-31 21:56
    不在大陆,持中国护照的,会受影响吗?

    不会,向中华**驻外使领馆/代表处,还是用大陆护照直接申请入台证的,有当地留居的侨胞,留学生都可以很简单地拿到入台证;但是信号都这么明显了,远离是非之地吧。
    举报 回复
  • 天合DL2010   发表于2019-8-1 08:41:46   71#
    Jiahao96 发表于 2019-8-1 08:35
    不会,向中华**驻外使领馆/代表处,还是用大陆护照直接申请入台证的,有当地留居的侨胞,留学生都可以很 ...

    现在已经不需要去办事处了。直接网上申请,网上付款。核发后60天内付款然后自行打印入台证即可。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8-1 08:41:54 来自手机   72#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8-1 07:40
    你居然不知道补贴这回事?

    一人三千/五千台币,来源请求?
    举报 回复
  • 小武同学   发表于2019-8-1 08:46:00   73#
    挺好的事情,等解放了,去台湾省旅游就更方便了
    举报 回复
  • zjsjygs1   发表于2019-8-1 09:04:23   74#
    现在去湾湾,干什么?我是准备在统一以后再去看看。
    举报 回复
  • neusoft   发表于2019-8-1 09:09:50 来自手机   75#
    现在网上有传言说,那个祖籍山西的代工厂的大老板可能要跟当年积极主张特赦阿扁的那个医生结盟。
    举报 回复
  • adams_dt   发表于2019-8-1 09:30:42   76#
    irvinelee 发表于 2019-7-31 22:04
    已经(内部)官宣了,暂停与五眼全部交流活动。旅游倒是没禁止。

    这个我同学也是私下跟我讲了,口头通知
    举报 回复
  • King_james   发表于2019-8-1 09:52:37   77#
    Wing011 发表于 2019-7-31 15:28
    不如和无协议脱欧一样,来个决断,所有的协议都作废,和呆丸重新谈,一会这个一会儿那个不在帮蔡英文送子弹 ...

    韩国瑜已经颓势尽显,一年来没啥政绩(本来也不可能有),中间派基本对韩国瑜那套看腻了,蓝营基本盘还被郭台铭分走一大部分,韩只剩下一些中老年铁粉,即便蔡不捡到了HK这个大IP,光是蓝营内斗就让她稳坐钓鱼台了。
    明年蔡选不上的唯一可能,我看就是韩国瑜退选,柯郭联合和蔡 1 v 1,韩如果和柯同时出来,一分票肯定都是惨败。
    举报 回复
  • King_james   发表于2019-8-1 10:12:01   78#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8-1 07:38
    没读稿机就不知所云的烂菜还有人称赞?对韩的看法口径和绿霉相同,可见绿霉在大陆的宣传不能轻视了。部分 ...

    蔡的口才说不上好,也不是很糟糕就是了,慢悠悠念鸡汤,无功无过。
    韩国瑜风格太激进,去年刚出来时候,大家对比陈菊和陈其迈那两张老脸都还有个新鲜感,这一年韩没什么政绩支撑,中间派也该腻了。看FB上留言就行了,去年泛蓝媒体的留言区,着实有不少真实挺韩的留言,今年连中时和UDN这种深蓝媒体下面也基本只有制式控评了。
    说白了,韩国瑜那风格当奇兵可以,再来第二次,还赶上蔡捡了个HK的大便宜,太难了。
    举报 回复
  • a448338296   发表于2019-8-1 11:44:54 来自手机   79#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8-1 07:38
    没读稿机就不知所云的烂菜还有人称赞?对韩的看法口径和绿霉相同,可见绿霉在大陆的宣传不能轻视了。部分 ...

    议员提问"发大财"的视频清晰明确,发大财不仅不清楚市政,而且态度傲慢,这是事实,没什么可质疑的。要我说要治理的应该是像中天这种NC韩粉台才对。
    举报 回复
  • wayne329   发表于2019-8-1 12:40:50   80#
    a448338296 发表于 2019-8-1 11:44
    议员提问"发大财"的视频清晰明确,发大财不仅不清楚市政,而且态度傲慢,这是事实,没什么可质疑的。要我 ...

    我承认我就是NC韩粉,哈哈,去年跟踪了大半年,看到1124狂胜,开心死了。
    但是我也在担心要是他真的把TW搞好了,是不是以后还不好统一了?
    举报 回复
  • wayne329   发表于2019-8-1 12:42:55   81#
    King_james 发表于 2019-8-1 10:12
    蔡的口才说不上好,也不是很糟糕就是了,慢悠悠念鸡汤,无功无过。
    韩国瑜风格太激进,去年刚出来时候, ...

    负债那么多,除掉人事,真的没啥钱用了。估计韩也看出来了,无米之炊,莫法跟爆炸头一样搞面子工程,算了,搭上班车,早溜微妙。
    果冻后面天天失言,后面紧张了,真的莫法和空心cai拼啊。
    举报 回复
  • leonardodica   发表于2019-8-1 13:04:13   82#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7-31 21:55
    这次初选应该也让大陆看清了郭这个人的水准是多么的low。而且是多么的刻薄,然后和烂菜一样没有读稿机就不 ...

    小英本科台大,硕士康奈尔,博士LSE,全是正经读下来的。而且是法学专业,口才不用说。说天天讲话要看稿的,不是在讽刺自己人吧?
    举报 回复
  • c933103   发表于2019-8-1 14:00:19 来自手机   83#
    wayne329 发表于 2019-8-1 12:40
    我承认我就是NC韩粉,哈哈,去年跟踪了大半年,看到1124狂胜,开心死了。
    但是我也在担心要是他真的把TW ...

    轉移話題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8-1 14:02:21   84#
    天合DL2010 发表于 2019-8-1 07:45
    它的博士论文都找不到,证书都是补发有造假嫌疑,你对台的资讯太贫乏了。而且菜说话需要读稿机提词,哪来 ...

    基本上所有的正式讲话都得需要提词器或者稿件,人家又不是那种连稿子都念不明白还得注音的。

    你可以说她提不出什么政策,但你说她口才不好,就是基本错误。网上有很多当年她面对立委质询的视频,一看就知道水平了。
    举报 回复
  • qhdstar   发表于2019-8-1 14:30:04   85#
    组团也停止了吧,这样才彻底
    举报 回复
  • wayne329   发表于2019-8-1 14:57:30   87#
    lnbxdjh 发表于 2019-8-1 14:02
    基本上所有的正式讲话都得需要提词器或者稿件,人家又不是那种连稿子都念不明白还得注音的。

    你可以说她 ...

    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上任之初一次接受外媒访问,她说她自己中文不好。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8-1 15:22:33   88#
    wayne329 发表于 2019-8-1 14:57
    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上任之初一次接受外媒访问,她说她自己中文不好。

    那是一个会见外宾的场合,她在媒体面前用中文说开场白,提到客人的名字Marcus Jadotte,小英不知道这个人名怎么用中文表达,于是说自己中文不好,不知道怎么用中文念(客人的名字)
    举报 回复
  • tastestory   发表于2019-8-1 15:31:23   89#
    gzeratsg 发表于 2019-7-31 21:56
    不在大陆,持中国护照的,会受影响吗?

    如果仍然继续能从台湾驻外的代表处拿到入台证,然后不从大陆飞,应该暂时没有什么影响吧
    举报 回复
  • turin   发表于2019-8-1 15:36:10   90#
    哟,看来这个帖子里有几个账号还是&台&独&啊
    举报 回复
  • nesmto   发表于2019-8-1 15:37:06 来自手机   91#
    changerxiao 发表于 2019-7-31 17:00
    关键就是至少十年内绕不过WW那边各类半导体上下游企业,而且很多都是与日美企业有联锁关系的!况且你这边 ...

    可以军事占领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8-1 15:46:19   92#
    liuzaixin123 发表于 2019-7-31 23:35
    他们国家公民来中国的签证没有限制?

    签证似乎并没发生变化。

    总的说来,我朝一直都是对外国工程科技人员欢迎。但是拒签(不受欢迎的)社会科学研究人员。
    举报 回复
  • wayne329   发表于2019-8-1 15:48:51   93#
    lnbxdjh 发表于 2019-8-1 15:22
    那是一个会见外宾的场合,她在媒体面前用中文说开场白,提到客人的名字Marcus Jadotte,小英不知道这个人 ...

    喔喔,谢谢澄清。嗯嗯。

    看来我得去关三天了。
    举报 回复
  • zjsjygs1   发表于2019-8-1 15:58:01   94#
    gaysiemens 发表于 2019-7-31 23:44
    不是简化程序,台湾是地球上第一个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免签的,而且重点是单方面免签,台湾人去泰国依然 ...

    台湾并不是国家,只是一个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
    举报 回复
  • 野生的金针菇   发表于2019-8-1 16:50:33   95#
    zhezheng 发表于 2019-7-31 15:57
    怎么扯加拿大?不是美国让逮捕的么?咋不停中美航线啊,哈哈哈,柿子不要挑软的捏嘛 ...

    XX不是只会捏软柿子吗
    万恶的美帝对台军售
    但被制裁的是企业 而不是美国的反动ZF
    举报 回复
  • changerxiao   发表于2019-8-1 17:20:51 来自手机   96#
    irvinelee 发表于 2019-8-1 15:46
    签证似乎并没发生变化。

    总的说来,我朝一直都是对外国工程科技人员欢迎。但是拒签(不受欢迎的)社会科 ...

    现在连XXX风格的某教派的寺庙东都开始清理了!当然西北两个自治区以及河湟谷地的有关寺庙还没法大规模的动!
    举报 回复
  • pandemic   发表于2019-8-1 18:56:44   97#
    本帖最后由 pandemic 于 2019-8-1 19:04 编辑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7-31 16:34
    呵呵,继续停止对台贸易嘛,那才真叫有种!台湾不是每年享受上千亿美元的顺差么
    ...

    对!还有给那么多苔巴子来陆工作的红利也一并取消
    举报 回复
  • irvinelee   发表于2019-8-1 19:11:34   98#
    今天深航,东航,南航和吉祥宣布全款退票。
    举报 回复
  • lqy302   发表于2019-8-1 20:47:25   99#
    洛川以东 发表于 2019-7-31 15:18
    个人游停止意味着直航减少,上海市首当其冲,其他有待观察。其次小三通(金门马祖)是否受影响不得而知。 ...

    上海受的影响最小。沪台线以商务客流为主,这部分不受影响。
    首当其冲的是没有台商和对台商贸的三四线城市
    举报 回复
  • lqy302   发表于2019-8-1 21:21:50   100#
    gaysiemens 发表于 2019-7-31 23:44
    不是简化程序,台湾是地球上第一个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免签的,而且重点是单方面免签,台湾人去泰国依然 ...

    日韩早就对泰国公民免签了,欧盟日韩都对马来西亚免签了,台湾哪争得到这个第一。
    韩国对科威特免签90天,科威特对韩国落地签90天。韩国对阿联酋免签90天,阿联酋对韩国落地签90天。还有更厉害的:韩国对沙特免签90天,沙特对韩国没有任何免签落地签。
    好歹台湾对泰国免签14天,比泰国对台湾落地签15天少给了一天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