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 CGO-LHR 开售/6.25首航
xjding 发表于 2019-3-28 06:13 阅读: 6255 回复: 62
WechatIMG25.jpg
WechatIMG23.jpg
WechatIMG24.jpg
回复

举报

  • MU大客户   发表于2019-3-28 08:32:02 来自手机   沙发
    比较靠谱的航线
    举报 回复
  • archdragon   发表于2019-3-28 08:42:35   板凳
    毕竟票价便宜
    举报 回复
  • 唐伯虫点蚊香   发表于2019-3-28 09:40:45   地板
    这个票价还是有优势的
    举报 回复
  •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2019-3-28 10:00:58   5#
    南航牛逼了,民航局还在公示期间(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未标题-1 拷贝.jpg
    举报 回复
  • user-m6k9hfa7   发表于2019-3-28 10:03:30   6#

    看了下,票价的确便宜。
    举报 回复
  • Wilsonkan   发表于2019-3-28 10:39:09   7#
    诶对啊,不还没批复吗
    举报 回复
  • ZGSYXT   发表于2019-3-28 11:50:59   8#
    希思罗的十点档全给中国航线了
    举报 回复
  • hosen85   发表于2019-3-28 12:44:57 来自手机   9#
    user-m6k9hfa7 发表于 2019-3-28 10:03
    看了下,票价的确便宜。

    补贴谈了几年了终于要开了,希望南航能撑住
    举报 回复
  • E5898DE5A49C   发表于2019-3-28 12:49:20   10#
    南航已经关闭了郑州伦敦的客票售卖了,已经查不到了
    举报 回复
  • kbs2000   发表于2019-3-28 13:47:47   11#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3-28 10:00
    南航牛逼了,民航局还在公示期间(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这种没其他人争抢的航线,批下来是十拿九稳的。
    举报 回复
  • hk33   发表于2019-3-28 14:53:56   12#
    南航的长沙到内罗毕是什么鬼??
    举报 回复
  • 654758774   发表于2019-3-28 15:47:22   13#
    hk33 发表于 2019-3-28 14:53
    南航的长沙到内罗毕是什么鬼??

    把广州的改成经停长沙了
    举报 回复
  • archdragon   发表于2019-3-29 09:06:03   14#
    user-m6k9hfa7 发表于 2019-3-28 10:03
    看了下,票价的确便宜。

    价格便宜还能说啥,对吧
    举报 回复
  • 奥尔杰克森号   发表于2019-3-29 11:00:37   15#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3-28 10:00
    南航牛逼了,民航局还在公示期间(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都是批复后过好一段时间才会公示出来吧,这中间航司内部早就知道结果了,还需要等公示吗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3-29 11:08:21   16#

    南航已经关闭了郑州伦敦的客票售卖了,已经查不到了
    你怎么不关注下?发个帖子呗。
    举报 回复
  • xjding   发表于2019-3-29 11:45:49 来自手机   17#
    专治垃圾 发表于 2019-3-29 11:08
    南航已经关闭了郑州伦敦的客票售卖了,已经查不到了
    你怎么不关注下?发个帖子呗。 ...

    明明还在,而且广州郑州段也开售了,呵呵。手指动动的功夫
    举报 回复
  • hosen85   发表于2019-3-29 11:59:18 来自手机   18#
    因为南航知道晚关闭不如早关闭,看见郑州悉尼迪拜航线就郑州这水平肯定撑不住伦敦线,郑州ZF就别浪费郑州人民的纳税钱了 为民做点实事吧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3-29 13:05:27   19#
    xjding 发表于 2019-3-29 11:45
    明明还在,而且广州郑州段也开售了,呵呵。手指动动的功夫

    我管还在不在,我只是把上面别人的发言复制给他看下。
    举报 回复
  • goalfen   发表于2019-3-30 15:53:28   20#

    好羡慕这个票价啊!为什么我汉就没有这么便利的条件呢!其实我们真的不富裕!都是让那些人吹的!哎,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才是最棒的!羡慕你郑!
    举报 回复
  • Wilsonkan   发表于2019-3-30 16:28:34   21#
    654758774 发表于 2019-3-28 02:47
    把广州的改成经停长沙了

    不是吧,在广州的两班基础上又加了两班长沙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3-30 17:04:59 来自手机   22#
    goalfen 发表于 2019-3-30 15:53
    好羡慕这个票价啊!为什么我汉就没有这么便利的条件呢!其实我们真的不富裕!都是让那些人吹的!哎,老百 ...

    你不是专门开车去郑州坐吗?武汉贵不贵关你什么事?********
    举报 回复
  • goalfen   发表于2019-4-1 11:49:12   23#
    专治垃圾 发表于 2019-3-30 17:04
    你不是专门开车去郑州坐吗?武汉贵不贵关你什么事?整天装的什么13啊

    你管好你自己行不?成年人了,连这点自控力都没有,出来招摇让人笑话!哈哈哈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4-1 11:59:03   24#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举报 回复
  • goalfen   发表于2019-4-1 12:59:40   25#
    专治垃圾 发表于 2019-4-1 11:59
    你个老头活了一大把年纪,言行举止也是这样愚蠢才是让人笑话。可能你从年轻一直都是个笑话存在吧。 ...

    我不说你 ,你就不要想当然的指责辱骂别人,谁给你的胆量!网络是不法之地?
    举报 回复
  • sudstar   发表于2019-4-1 13:12:42   26#
    南航一个礼拜的七班LHR现在拆成多少个航点了?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4-1 13:37:31   27#
    goalfen 发表于 2019-4-1 12:59
    我不说你 ,你就不要想当然的指责辱骂别人,谁给你的胆量!网络是不法之地? ...

    你天天造谣生事抹黑污蔑挑战就可以?这个标准真好。你真是个笑话。
    举报 回复
  • hosen85   发表于2019-4-1 13:41:22   28#
    goalfen 发表于 2019-4-1 12:59
    我不说你 ,你就不要想当然的指责辱骂别人,谁给你的胆量!网络是不法之地? ...

    一个假新闻 能让你高潮这么久,南航早就关闭售票了。等真开航了 再来炫耀吧 别丢人了。
    举报 回复
  • MU大客户   发表于2019-4-1 13:48:19 来自手机   29#
    hosen85 发表于 2019-4-1 13:41
    一个假新闻 能让你高潮这么久,南航早就关闭售票了。等真开航了 再来炫耀吧 别丢人了。 ...

    郑州伦敦的票一直在线呀,也希望武汉纽约这两三年能尽快上线销售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4-1 14:02:14   30#
    MU大客户 发表于 2019-4-1 13:48
    郑州伦敦的票一直在线呀,也希望武汉纽约这两三年能尽快上线销售

    等开飞了再来吹吧,武汉人绝不像你们一样天天眼红别人。再说武汉又不差这条航线,早有了。说不定纽约比你们伦敦还先开呢。
    举报 回复
  • goalfen   发表于2019-4-1 15:10:58   31#
    hosen85 发表于 2019-4-1 13:41
    一个假新闻 能让你高潮这么久,南航早就关闭售票了。等真开航了 再来炫耀吧 别丢人了。 ...

    如果是假新闻,将来是大家看他笑话,你又蹦出来指点江山,你是网警么?北面郑州怎么样,管你啥事儿,还是多发发天河的新闻吧
    举报 回复
  • goalfen   发表于2019-4-1 15:12:02   32#
    专治垃圾 发表于 2019-4-1 13:37
    你天天造谣生事抹黑污蔑挑战就可以?这个标准真好。你真是个笑话。

    我发的帖子,哪个不是官方媒体发布的新闻?你构陷我造谣!?污蔑罪了解一下!
    举报 回复
  • aog87804   发表于2019-4-1 16:21:28 来自手机   33#
    goalfen 发表于 2019-4-1 15:10
    如果是假新闻,将来是大家看他笑话,你又蹦出来指点江山,你是网警么?北面郑州怎么样,管你啥事儿,还是 ...

    你能不能不要冒充武汉人了?河南人这个身份让你感到羞耻吗?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4-1 16:42:20   34#
    goalfen 发表于 2019-4-1 15:12
    我发的帖子,哪个不是官方媒体发布的新闻?你构陷我造谣!?污蔑罪了解一下! ...

    记性不好你慢慢去看你自己发的帖子吧。你管好你自己行不?老年人了,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天天招摇让人笑话。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2019-4-1 16:45:48   35#
    goalfen 发表于 2019-4-1 15:10
    如果是假新闻,将来是大家看他笑话,你又蹦出来指点江山,你是网警么?北面郑州怎么样,管你啥事儿,还是 ...

    你以为人家像你一样无聊,天天在这找存在感?
    举报 回复
  • llt1229   发表于2019-4-2 09:16:45   36#
    为啥不直接加班,助力广州之路呢
    举报 回复
  • Orlander   发表于2019-4-2 09:31:54   37#
    很好奇,怎么不是和武汉、三亚同一个时刻,按道理武汉3weekly、三亚2weekly,郑州2weekly,正好凑一个LHR的daily时刻。忽然搞出个20:10的时刻是个什么鬼?
    举报 回复
  • vaessss   发表于2019-4-2 11:05:34 来自手机   38#
    llt1229 发表于 2019-4-2 09:16
    为啥不直接加班,助力广州之路呢

    加班的话,看看BA来不来吧。不来的话,看看CZ自己那班直飞升级一下359或者77w。
    举报 回复
  • 清冷天空   发表于2019-4-2 16:24:16   39#
    想知道,希斯罗的时刻怎么能拿到的啊?
    举报 回复
  • sudstar   发表于2019-4-2 16:35:03   40#
    清冷天空 发表于 2019-4-2 16:24
    想知道,希斯罗的时刻怎么能拿到的啊?

    同问,,这是CZ第三排时刻了。。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3 08:37:57   41#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3-28 10:00
    南航牛逼了,民航局还在公示期间(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东航牛逼了,青岛巴黎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举报 回复
  • vaessss   发表于2019-4-13 08:40:12 来自手机   42#
    gestern 发表于 2019-4-13 08:37
    东航牛逼了,青岛巴黎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就是想黑cz而已,哈哈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3 08:49:56   43#
    vaessss 发表于 2019-4-13 08:40
    就是想黑cz而已,哈哈

    没,是我弄错了,青岛巴黎已经批了,我记成南京巴黎了。抱歉了,表哥
    举报 回复
  • Wilsonkan   发表于2019-4-13 09:15:31   44#
    CZ在LHR的时刻有这么多为什么不开第二班广州啊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3 09:31:03   45#
    Wilsonkan 发表于 2019-4-13 09:15
    CZ在LHR的时刻有这么多为什么不开第二班广州啊

    都是听说的。武汉、三亚、郑州,这些对于LHR来说是新的城市,获得时刻比较容易。
    之前广州伦敦的第二排时刻,据表哥说是从东航交易过来的,表哥还专门发过贴建议刘总找南航商量把时刻要回来。至于后来南航为啥取消了每日第二班,是因为叫座但是不赚钱还是因为啥就不知道了,而且也没见东航增班。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3 12:58:31   46#
    中国商飞C919 发表于 2019-3-28 10:00
    南航牛逼了,民航局还在公示期间(并未批复),居然就开始卖票了?

    表哥,你也弄错了,南航的郑州伦敦3月12日民航局已经发文审批了,批复日期是2月11日。
    你这个表格里面的广州-郑州-伦敦不知道是南航搞的什么鬼,也许仅仅是郑州伦敦改为广州始发而已,这种情况常见,东航的马德里也是最开始上海始发,后来两班改为经停,再后来又加了一般上海始发。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2019-4-13 14:12:02   47#
    gestern 发表于 2019-4-13 09:31
    都是听说的。武汉、三亚、郑州,这些对于LHR来说是新的城市,获得时刻比较容易。
    之前广州伦敦的第二排时 ...

    ?????你这是从哪听来的????

    明明是CZ和AC做的交易,CZ帮AC拿到PVG的时刻开了YUL-PVG,AC租给CZ LHR的时刻。只不过CZ这么做了一年,这个时刻就不要了,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条线赔钱。

    而二线城市飞洲际是有补贴拿的,外加上LHR可以分配给新航点的时刻的政策,所以才这么开。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3 14:24:12   48#
    lnbxdjh 发表于 2019-4-13 14:12
    ?????你这是从哪听来的????

    明明是CZ和AC做的交易,CZ帮AC拿到PVG的时刻开了YUL-PVG,AC租给CZ ...

    是听表哥说的,真假我不知道,所以我说“都是听说的”。
    如果是CZ和AC利用PVG的时刻,然后自己又不要这个LHR每日第二班的时刻,CZ岂不是亏大了,本身CZ在PVG的占有率就不高。还是这个时刻只是暂时不用而已,随时可以启用?还是把这个时刻交易给别的航司了?
    举报 回复
  • Wilsonkan   发表于2019-4-13 22:01:05   49#
    gestern 发表于 2019-4-12 20:31
    都是听说的。武汉、三亚、郑州,这些对于LHR来说是新的城市,获得时刻比较容易。
    之前广州伦敦的第二排时 ...

    CAN-LHR能不赚钱?
    举报 回复
  • 默落的A346   发表于2019-4-13 23:38:31 来自手机   50#
    南航603/604那对时刻没有续租,所以不飞了。
    希斯罗每年都会有非黄金时刻放出给二线城市,去年武汉就分到了,南航就申请了武汉伦敦,今年郑州应该也是一样
    举报 回复
  • dreamliner787   发表于2019-4-14 01:25:09   51#
    默落的A346 发表于 2019-4-13 23:38
    南航603/604那对时刻没有续租,所以不飞了。
    希斯罗每年都会有非黄金时刻放出给二线城市,去年武汉就分到了 ...

    郑州的和武汉的应该还是有区别,郑州这条算CAN的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4 12:38:45   52#

    不赚钱也不奇怪,不算补贴的话,国内航司的洲际能赚钱的不多。虽然南航的伦敦航线在每日两班时上座率也很高,不过票价便宜。可能国航东航的伦敦线商务乘客多一些,会好一点。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2019-4-14 12:39:11   53#
    dreamliner787 发表于 2019-4-14 01:25
    郑州的和武汉的应该还是有区别,郑州这条算CAN的

    那三亚的算CAN的吗?
    举报 回复
  • AirCan   发表于6 天前 来自手机   54#
    lnbxdjh 发表于 2019-4-13 14:12
    ?????你这是从哪听来的????

    明明是CZ和AC做的交易,CZ帮AC拿到PVG的时刻开了YUL-PVG,AC租给CZ ...

    赔钱?哪来的消息?毕竟隔壁某二线的每周3班的伦敦都自称盈利了
    举报 回复
  • zarkov   发表于5 天前   55#
    AirCan 发表于 2019-4-16 21:55
    赔钱?哪来的消息?毕竟隔壁某二线的每周3班的伦敦都自称盈利了

    CAN的洲际基本都是亏的,最多个别线在油价很低的时候偶尔盈利一年两年。二线的洲际不一样,有的补贴就已经覆盖七八成成本了,盈利很容易,好些二线洲际盈利比国内所谓黄金航线都赚钱。
    举报 回复
  • lnbxdjh   发表于5 天前   56#
    尴尬了,根据民航局的评分,CGO-LHR暂时没分到航权
    举报 回复
  • 专治垃圾   发表于5 天前   57#
    lnbxdjh 发表于 2019-4-17 12:00
    尴尬了,根据民航局的评分,CGO-LHR暂时没分到航权

    感觉挺正常理所当然的结果,只是某些网友白高兴一场。
    举报 回复
  • 654758774   发表于5 天前   58#
    CGO-LHR的航权经过民航局评分,没分到航权
    举报 回复
  • gestern   发表于5 天前   59#
    lnbxdjh 发表于 2019-4-17 12:00
    尴尬了,根据民航局的评分,CGO-LHR暂时没分到航权

    你看看前面46楼的帖子,民航局批准了伦敦郑州,目前郑州伦敦仍然在销售。这个没有分到航权的是广州郑州伦敦,有可能是南航想把郑州伦敦航线延到广州始发,被拒了
    举报 回复
  • 654758774   发表于5 天前   60#
    但在售票系统里已经看不到出票了
    举报 回复
  • jack2005   发表于5 天前   61#
    其实如果CGO停止补贴了,这条线想继续开的话,就搞CGO-URC-LHR吧
    如果将来A321ULR成熟了,就可以用窄体机搞经停飞洲际了
    举报 回复
  • 简之心   发表于4 天前   62#
    比较靠谱的航线
    举报 回复
  • hosen85   发表于4 天前   63#
    lnbxdjh 发表于 2019-4-17 12:00
    尴尬了,根据民航局的评分,CGO-LHR暂时没分到航权

    民航局的测分很诡异,到底有没有标准呢?
    举报 回复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