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号称国内第一家五星航司,为何越洋航班上面餐食如.....
shlhk 发表于 2018-10-24 18:20 阅读: 6561 回复: 13
老婆跟岳母这个月4号去波士顿,去程HU7961,回程11号HU7962,飞行14个半小时,起飞后两小时发了一次餐,抵达前两小时再发了一次,中途就没看见过送餐服务,机舱后面只有一些饼干,当初还是我强烈推荐了海航,想不到被老婆骂了。
回复

举报

  • master   发表于2018-10-24 21:53:38   沙发
    SKYTRAX也无非如此
    举报 回复
  • mtaiyao   发表于2018-10-25 00:04:16   板凳
    飞粮仓,爱吃啥吃啥……传说中那么厉害的SQ,还不是只善待粮仓,经济舱不就那样
    举报 回复
  • adamfu   发表于2018-10-25 08:38:36   地板
    坐个经济舱还那么矫情
    坐个经济舱还想要五星待遇
    就像你住个7天连锁还赖没有希尔顿好
    举报 回复
  • shlhk   发表于2018-10-25 09:33:03   5#
    adamfu 发表于 2018-10-25 08:38
    坐个经济舱还那么矫情
    坐个经济舱还想要五星待遇
    就像你住个7天连锁还赖没有希尔顿好 ...

    如此时长的航班才给了两顿正餐很正常吗?没说要吃好东西,好东西谁没吃过?看你的跟帖很愤怒,你是海航派来的猴子?
    举报 回复
  • adamfu   发表于2018-10-25 09:40:04   6#
    shlhk 发表于 2018-10-25 09:33
    如此时长的航班才给了两顿正餐很正常吗?没说要吃好东西,好东西谁没吃过?看你的跟帖很愤怒,你是海航派 ...

    你是饿疯了吗?
    自己不吃东西赖飞机餐喂不饱你。

    1400起飞的航班,你中午不吃饭的吗?
    起飞后两小时,给你吃个晚饭正常不?
    在过了8小时给你吃个早餐正常不?

    你是从**窟出来等着吃飞机餐吗?
    举报 回复
  • bestsinger   发表于2018-10-25 09:40:39   7#
    两餐很正常啊,应该要几餐?两舱也不过就两餐而已啊,只是吃的东西好点罢了,你不够当中可以自己问乘务员拿,一般都会给的。
    举报 回复
  • maroka   发表于2018-10-25 09:45:15   8#
    等一下。。。说的是经济舱??
    emmmm
    你老婆可能骂的是没坐两舱?
    举报 回复
  • shlhk   发表于2018-10-25 10:15:50   9#
    adamfu 发表于 2018-10-25 09:40
    你是饿疯了吗?
    自己不吃东西赖飞机餐喂不饱你。

    我怎么发觉你如同个**般的?我在这里只是吐槽一下而已,你却如此满口脏话,你父母怎么教育你的?
    举报 回复
  • adamfu   发表于2018-10-25 10:43:12   10#
    bestsinger 发表于 2018-10-25 09:40
    两餐很正常啊,应该要几餐?两舱也不过就两餐而已啊,只是吃的东西好点罢了,你不够当中可以自己问乘务员拿 ...

    楼主是来**的.....
    举报 回复
  • adamfu   发表于2018-10-25 10:43:53   11#
    shlhk 发表于 2018-10-25 10:15
    我怎么发觉你如同个疯狗般的?我在这里只是吐槽一下而已,你却如此满口脏话,你父母怎么教育你的? ...

    只有疯狗眼里看别人也觉得别人是疯狗
    举报 回复
  • 天堂的水   发表于2018-10-25 21:59:32   12#
    楼主这个事儿,我得说一下。你说的上海浦东--波士顿这个航班的情况不太属实,首先,此航班是海航精品国际航班之一,按照国际主流航司的餐食保障模式是两顿正餐+中间的小吃(其实海航已经是国内航司里在远程国际航班上提供最丰富小吃的公司了,有汉堡、苏打饼干、粗粮饼干、起司、薯片、巧克力棒、威化等,具体数量种类偶有差别,受机上空间限制,个别小吃配备数量较少,一般先到先得,拿不到一两种也属正常现象。根据多次飞行经验,汉堡、饼干、巧克力棒是很充足的。与此同时,经济舱吧台还会同时提供十几种的各式饮品,冷热饮都有)。平心而论,这种经济舱标准无论中国还是美国航司、或者其他国际航司都属上等保障,够不够五星每个人的认识的不同,也不能强求。但是,肆意歪曲事实、故意诋毁抹黑就没意思了。我觉得如果有机会建议你可以坐一坐美国航司的航班,感受一下。看看能否比海航的体验更好,尤其多关注一下餐食和服务,其实还要多说一句,一般飞机上的餐食会有富裕的情况,如果食量大、消化快,建议可以不耻下要,多要一份就OK了,海航的cc都很nice的,服务意识很好的,相信不会不给的。再不行,咱机票都买了,就别吝啬自己的钱包。上机前,也可以带点儿可口的吃食,既当饱又解馋。总之呢,推己及人、不要听风就是雨,凡事想开一点儿,都是成年人,别那么武断的轻易下结论。你在文中也说了,是你自己极力推荐媳妇儿搭乘海航的航班。这就可能是你亲自体验过海航的产品和服务或者听说过海航的好口碑。其实呢,如果真想提高旅行的舒适度和品质。还是建议选择两舱,不仅管饱还解馋。另外,在专业论坛抱怨不专业的道听途说,被打脸也是难免的尴尬事儿,自己想开点儿就好。哈哈
    举报 回复
  • shlhk   发表于2018-10-26 09:57:45   13#
    天堂的水 发表于 2018-10-25 21:59
    楼主这个事儿,我得说一下。你说的上海浦东--波士顿这个航班的情况不太属实,首先,此航班是海航精品国际航 ...

    这位仁兄您好!本人确实不是道听途说,也没夸大其词,根本也没抹黑海航,HU7691起飞时间为中午的12:25,当天实际起飞为12:48,提前了三小时抵达PVG,除了早晨7点钟吃了点早餐外,到了这个时间点相信大部分乘客都该饿了吧?再说我也没吐槽餐食的品质如何,只是认为发餐时间点能否有改进的方法,当日该航班很多乘客都在发问为什么还不给饭吃?虽然乘务长对我妻子的提问做出了一些解释,也同意将此乘客意见建议带回公司。其实乘客不求吃好只想吃饱而已,我在此略微吐槽一下未尝不可吧?否则此论坛还有存在的意义么?难道全都要说好?不过还是谢谢您的跟帖!
    举报 回复
  • 天堂的水   发表于2018-10-26 22:07:29   14#
    shlhk 发表于 2018-10-26 09:57
    这位仁兄您好!本人确实不是道听途说,也没夸大其词,根本也没抹黑海航,HU7691起飞时间为中午的12:25, ...

    楼主:你说的发餐时间点的问题,可以答复你的是,所以国际国内航班几乎都是以下流程:航班起飞后20分钟是飞机爬升的关键阶段,乘务员不能起身离开座位。只有大约20分钟平飞后乘务员才能起身准备餐食,几百个旅客的餐食乘务员要一份一份的从烤箱里摆到餐车中,另外还要依次准备各种冷饮、热饮、酒水、餐巾纸、现烤面包等。大约这也得20或30分钟。接下来是派餐时间,整架飞机有2、3百个旅客,总会有人先吃到,有人后吃到餐食,这是科学规律,谁也不能避免。只能按座位一排排、一个个人的发,自然,某些旅客大概会在起飞后一两个小时才吃到餐食。想必所以正常人都能明白这个道理,事情就怕较真儿的分析一下。所以,请您在抱怨的同时也替别人想想,谁也没有三头六臂。这也不是您自己的专机,所以,耐心的等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最后,还是您说要吃饱的那个事儿,海航一直以来领先中国民航服务的各项指标,起码大多数旅客是认可的。我相信他们真的会满足您吃饱这个要求,不够就主动要多加一份餐食,相信只要有富余的餐食他们会给您的。又或者您真的是属于那种我饿的受不了不想等餐,想上机就吃饭的人,我建议您提前致电海航24小时全球关怀热线95339,提前预定一下急特餐食。这样就能满足您先人一步的要求了。
    举报 回复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