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云龙机场冬季航班,东航占大部分
a244512483 发表于 2018-10-11 00:26 阅读: 4474 回复: 13

东航航班全部已进入销售系统,祝愿家乡机场发展的越来越好!!
回复

举报

  • 向阳啦   发表于2018-10-11 18:21:53   沙发
    不是传有珠海吗
    举报 回复
  • 灰色使者   发表于2018-10-11 17:22:18   板凳
    不开西安?
    举报 回复
  • maorr   发表于2018-10-12 02:42:04   地板
    国航不开北京 南航不开广州 东航不开上海 海航不开海口 深航不开深圳 厦航不开厦门
    买联程航班出国都买不了
    举报 回复
  • pjking   发表于2018-10-12 11:27:10   5#
    maorr 发表于 2018-10-12 02:42
    国航不开北京 南航不开广州 东航不开上海 海航不开海口 深航不开深圳 厦航不开厦门
    买联程航班出国都买不了 ...

    深圳这班看上去都是费劲给硬挤了一排。
    举报 回复
  • Exland   发表于2018-10-12 23:00:03   6#
    居然没有川航,泸州机场是真的跟四川省闹翻了嘛....
    举报 回复
  • bob365   发表于2018-10-13 10:50:32   7#
    好事 川南多个选择!!
    举报 回复
  • 风无助   发表于2018-10-13 16:17:09 来自手机   8#
    Exland 发表于 2018-10-12 23:00
    居然没有川航,泸州机场是真的跟四川省闹翻了嘛....

    并没有,四川大力支持泸州机场发展,
    举报 回复
  • 蜀山逍遥   发表于2018-10-18 23:15:32   9#
    maorr 发表于 2018-10-12 02:42
    国航不开北京 南航不开广州 东航不开上海 海航不开海口 深航不开深圳 厦航不开厦门
    买联程航班出国都买不了 ...

    厦航还在乔时间,福建泉州,厦门,福州都要开
    举报 回复
  • 蜀山逍遥   发表于2018-10-18 23:42:33   10#
    本帖最后由 蜀山逍遥 于 2018-10-18 23:44 编辑

    东航已经放话投入三到五架738,明年一月占机场流量一半以上,武汉,青岛,济南应该也是东航云南的,乌鲁木齐不知道是不是
    3c9c860f7bec54e72ef22e17b4389b504ec26ac4.jpg
    举报 回复
  • 蜀山逍遥   发表于2018-10-18 23:46:08   11#
    国航守着一亩三分地。。。
    a5ad45ed54e736d1360db80196504fc2d46269c4.jpg
    举报 回复
  • 蜀山逍遥   发表于2018-10-18 23:47:45   12#
    南航和海航的儿子也不给力
    5261eb638535e5ddc73291d67bc6a7efcf1b62c4.jpg
    举报 回复
  • 蜀山逍遥   发表于2018-10-18 23:49:10   13#
    海航的孙子都来了,不见川航
    0036347a02087bf4b63662e0ffd3572c10dfcf01.jpg
    举报 回复
  • wangdabb   发表于2018-10-23 13:21:31   14#
    听到个路边社消息不知是真是假,3U一方面是运力有限,另一方面是准备等隔壁的宜宾机场迁建。不知道是真是假
    举报 回复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