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珠海你追我赶
向阳啦 发表于 2018-8-6 23:39 阅读: 2714 回复: 18
珠海首次单月超过宁波,但总量还是差点
7月份宁波机场共起降航班7240架次,同比增长10%;迎送进出港旅客100.4万人次,同比增长21%。今年前七个月,宁波机场已运送旅客超过650万人次,同比增长25%。宁波机场今年客流量有望突破一千万人次大关,迈入千万级机场行列。


7月份珠海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02.7万人次,同比增长29.2%;运输起降达7412架次,同比增长21.8%;今年前七个月,珠海机场已运送旅客约648.6万人次,珠海机场今年客流量有望突破一千万人次大关,迈入千万级机场行列。
回复

举报

  • 向阳啦   发表于2018-8-6 23:41:43   沙发
    两机场一千万是肯定没问题的,还有个8月暑运,珠海还有个航展,接着就看哪边换季给力了
    举报 回复
  • ENZO_O   发表于2018-8-7 01:29:54   板凳
    宁波1-7累计应该是664.43万左右,珠海是648.56万。宁波还是有点优势的。
    估计8月珠海还会单月领先一点点,但暑假之后应该还是宁波会单月领先,再之后就要看航展前后珠海能不能发发力了。
    换季的话,风险还是有的,像去年的话,局方一句话,又能砍你一大波航班。。。
    举报 回复
  • user-07r82y9g   发表于2018-8-7 04:05:24   地板
    wux掉队了
    举报 回复
  • lqy302   发表于2018-8-7 04:23:29   5#
    宁波的问题在于航站楼彻底瓶颈了。设计340万吞吐量,现在超千万了,根本吃不消。远机位候机楼已经爆了。这个保障能力,局方肯定会砍航班的
    举报 回复
  • zhw204   发表于2018-8-7 06:49:17   6#
    T1设计客流量也就340,T2在建,设计客流量也就1200,而且明年底才能部分投入使用,也就就是一投入就饱和,宁波还是要等T3,就是现在没钱了,钱都支持西部成都武汉重庆了,呵呵
    举报 回复
  • h11984   发表于2018-8-7 09:34:45   7#
    宁波领先珠海是很轻松的,只是温州掉队了
    举报 回复
  • 飞友12345   发表于2018-8-7 17:07:27   8#


    下面引用由 @zhw204    2018-08-06 22:49:17.0 发表的内容:

    T1设计客流量也就340,T2在建,设计客流量也就1200,而且明年底才能部分投入使用,也就就是一投入就饱和,宁波还是要等T3,就是现在没钱了,钱都支持西部成都武汉重庆了,呵呵

    宁波真是伟大



    举报 回复
  • zhw204   发表于2018-8-7 17:13:11   9#


    下面引用由 @飞友12345    2018-08-07 09:07: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zhw204     2018-08-06 22:49:17.0 发表的内容:

    T1设计客流量也就340,T2在建,设计客流量也就1200,而且明年底才能部分投入使用,也就就是一投入就饱和,宁波还是要等T3,就是现在没钱了,钱都支持西部成都武汉重庆了,呵呵

    宁波真是伟大




    基本就是几个省养全国
    举报 回复
  • %E9%A3%8E%E6%97   发表于2018-8-7 19:11:58   10#
    有些人真是恶心哦,要不要把其他省在你省纳的税返还回去?
    举报 回复
  • 991790835@qq.co   发表于2018-8-7 23:36:01   11#
    浙江厉害啊  今年将会有三家千万级机场,明年山东也将会有三家千万级机场
    举报 回复
  • hdh0716   发表于2018-8-8 03:13:53   12#
    珠海航展了解下,
    举报 回复
  • Ferminator   发表于2018-8-8 06:18:43   13#
    珠海赢宁波温州中的一个,广东就可以先于浙江三家千万级机场
    举报 回复
  • 向阳啦   发表于2018-8-8 22:50:02   14#


    下面引用由 @Ferminator    2018-08-07 22:18:43.0 发表的内容:

    珠海赢宁波温州中的一个,广东就可以先于浙江三家千万级机场
    宁波比珠海快 但珠海应该会比温州快 还是要看换季的情况
    举报 回复
  • 3719   发表于2018-8-9 05:24:28   15#
    珠海机场看航展和换季,按最新官方数据,明年底升级后可达1500万人次的保障量
    举报 回复
  • 3719   发表于2018-8-9 20:58:14   16#
    2019年完成改造
    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交通枢纽工作有序推进
    举报 回复
  • 3719   发表于2018-8-9 20:59:06   17#
    建的
    还在推进前期工程
    举报 回复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