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
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查看: 49278|回复: 115

[讨论] CTU爆发的欧洲航线,请大家分析一下客源

[复制链接]

32

主题

445

帖子

3425

飞元

C919级

Rank: 4

发表于 2013-7-22 1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TU今年的欧洲航线确实很爆棚,新增的卡航多哈、英航伦敦、国航法兰克福还有已开通的荷航和阿提哈德航空,光欧洲航线就有3条,看来航空公司对CTU的上座率充满信心。请各位高人分析一下客源,怎么能一下子支撑这么多的洲际航线。

再次声明,非地域贴!
[本文因值得讨论的话题被master加精华!(2013-07-24 14:2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7

帖子

1万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2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哈转机前往欧洲、非洲和中东应该比阿布扎比方便吧

其他的,如果价格不能拉下来辐射西南片区的话,不觉得比北京上海更有竞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2116

帖子

2254

飞元

C919级

Rank: 4

发表于 2013-7-22 1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2 09:43:49.0 发表的内容:

CTU今年的欧洲航线确实很爆棚,新增的卡航多哈、英航伦敦、国航法兰克福还有已开通的荷航和阿提哈德航空,光欧洲航线就有3条,看来航空公司对CTU的上座率充满信心。请各位高人分析一下客源,怎么能一下子支撑这么多的洲际航线。

再次声明,非地域贴!




法兰克福线光成都本地就基本可以喂饱吧,现在是一票难求;去欧洲的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26

帖子

2225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2 1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uvenhu   2013-07-22 10:41:14.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2 09:43:49.0 发表的内容:

CTU今年的欧洲航线确实很爆棚,新增的卡航多哈、英航伦敦、国航法兰克福还有已开通的荷航和阿提哈德航空,光欧洲航线就有3条,看来航空公司对CTU的上座率充满信心。请各位高人分析一下客源,怎么能一下子支撑这么多的洲际航线。

再次声明,非地域贴!


法兰克福线光成都本地就基本可以喂饱吧,
现在是一票难求;去欧洲的人太多了




既然北上广三地机场不给力,无力扩容或保障造成严重堵塞,内陆地区增加2~3个像成都、武汉这样的次枢纽机场还是很有必要的(武汉则可利用铁路优势吸引周边客流),分担北上广流控压力;可提升中转便利、提高服务水准,放低票价与日韩中转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4912

帖子

79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2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FRA和AMS两条线光是成都本地客源就OK了,飞机上全是成都话的乘客。这两条线时刻不错,目的地转机也做得很好。
中东的航空公司凭借低廉的票价和优质的服务,应该也能站稳脚跟。总之有待观察。
最匪夷所思的是伦敦线,英国转机签证是个大问题,光做英国本地乘客,不知道盈利风险是不是会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45

帖子

3425

飞元

C919级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irvinelee   2013-07-22 14:25:16.0 发表的内容:

FRA和AMS两条线光是成都本地客源就OK了,飞机上全是成都话的乘客。这两条线时刻不错,目的地转机也做得很好。


中东的航空公司凭借低廉的票价和优质的服务,应该也能站稳脚跟。总之有待观察。


最匪夷所思的是伦敦线,英国转机签证是个大问题,光做英国本地乘客,不知道盈利风险是不是会太大。
英国重庆签证中心门口,英航成都飞伦敦的大幅海报早已经赫然在立了。。。。

我想说,重庆的卡航和芬航都到哪儿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434

帖子

9670

飞元

B767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7-23 05: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西南劳务输出去中东非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8

帖子

275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3 0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惹大一個中國,光北上廣三個門戶確實少了,西部多增加幾個有何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

帖子

35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3 0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TU的爆发仅仅是国家战略需要,CTU的始发客流少的可怜!根本不足以撑起一条洲际航线,看看北美线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10

帖子

290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3 0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ctu始发客流少的人是太久没远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3 0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底从美国回CTU,往返程,查联程机票居然还有BA到希思罗转机的,真是太奇葩了。而且价格还比较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10

帖子

290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3 1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3 01:51:56.0 发表的内容:

今年底从美国回CTU,往返程,查联程机票居然还有BA到希思罗转机的,真是太奇葩了。而且价格还比较合理。





你如果直接在kayak上查 更夸张的都能找到 其实美东-成都 走伦敦转机全程飞行时间也就18小时以内 跟在香港转机差不多 而且也没有英国签证的问题; 正常走北上转机大概15小时 但大多需要在北上提行李重新checkin 


[本贴子在 2013-07-23 02:09:14 重新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26

帖子

2225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3 14: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上海猪    2013-07-22 23:00:31.0 发表的内容:

CTU的爆发仅仅是国家战略需要,CTU的始发客流少的可怜!根本不足以撑起一条洲际航线,看看北美线就知道了!
香港日韩中转为何如此火爆?不是没客流,是没有一流的营销与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7

帖子

1万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3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北高峰论剑    2013-07-23 06:53:32.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上海猪     2013-07-22 23:00:31.0 发表的内容:

CTU的爆发仅仅是国家战略需要,CTU的始发客流少的可怜!根本不足以撑起一条洲际航线,看看北美线就知道了!
香港日韩中转为何如此火爆?不是没客流,是没有一流的营销与服务。


关键还是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

帖子

35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3 18: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3 01:11:47.0 发表的内容:

说ctu始发客流少的人是太久没远行了吧?
你以为一些旅行团就能撑起航线,论坛里面个个都知道,撑起航线要的是高端客流,成都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

帖子

35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3 18: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北高峰论剑    2013-07-23 06:53:32.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上海猪     2013-07-22 23:00:31.0 发表的内容:

CTU的爆发仅仅是国家战略需要,CTU的始发客流少的可怜!根本不足以撑起一条洲际航线,看看北美线就知道了!
香港日韩中转为何如此火爆?不是没客流,是没有一流的营销与服务。


难道都是CTU过去中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3 1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3 02:08: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3 01:51:56.0 发表的内容:
今年底从美国回CTU,往返程,查联程机票居然还有BA到希思罗转机的,真是太奇葩了。而且价格还比较合理。

你如果直接在kayak上查 更夸张的都能找到 其实美东-成都 走伦敦转机全程飞行时间也就18小时以内 跟在香港转机差不多 而且也没有英国签证的问题; 正常走北上转机大概15小时 但大多需要在北上提行李重新checkin 

[本贴子在 2013-07-23 02:09:14 重新编辑]

顺便问一下,从美国经英国会中国还需要英国签证吗?从中国经英国去美国呢?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3万

帖子

22万

飞元

功勋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3-7-23 2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3 10:42:5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3 02:08: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3 01:51:56.0 发表的内容:
今年底从美国回CTU,往返程,查联程机票居然还有BA到希思罗转机的,真是太奇葩了。而且价格还比较合理。

你如果直接在kayak上查 更夸张的都能找到 其实美东-成都 走伦敦转机全程飞行时间也就18小时以内 跟在香港转机差不多 而且也没有英国签证的问题; 正常走北上转机大概15小时 但大多需要在北上提行李重新checkin 

[本贴子在 2013-07-23 02:09:14 重新编辑]

顺便问一下,从美国经英国会中国还需要英国签证吗?从中国经英国去美国呢?麻烦了。
持有有效美国签证,可以在英国免签24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822

帖子

9736

飞元

C919级

Rank: 4

发表于 2013-7-23 2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上海猪   2013-07-23 10:13:5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3 01:11:47.0 发表的内容:
说ctu始发客流少的人是太久没远行了吧? 你以为一些旅行团就能撑起航线,论坛里面个个都知道,撑起航线要的是高端客流,成都有吗?
鼠目寸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63

帖子

2249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3 2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4912

帖子

79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3 2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网友不是可以查看售票记录么?
不妨贴出来两个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45

帖子

3425

飞元

C919级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0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481

帖子

9125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4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法兰克福最近几周都满了。我那天去国航办事处买票,想转机去uk,根本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45

帖子

3425

飞元

C919级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liuyi1988   2013-07-24 13:02:42.0 发表的内容:
成都法兰克福最近几周都满了。我那天去国航办事处买票,想转机去uk,根本没票
啧啧啧啧,第四城好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4912

帖子

79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4 2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问一个关于补贴的问题。一般说来二线城市新开行线多少都有点补贴。
不过这个补贴是不是宁与外贼,不与家奴?也就是一般都只补贴外国航空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077

帖子

2025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0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077

帖子

2025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0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irvinelee   2013-07-24 15:41:33.0 发表的内容:
很好奇问一个关于补贴的问题。一般说来二线城市新开行线多少都有点补贴。


不过这个补贴是不是宁与外贼,不与家奴?也就是一般都只补贴外国航空公司?

一样的啊,但是有几个有勇气开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4912

帖子

79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5 0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从个人感觉上来说,飞机上都是成都话乘客。。。二线城市转机本来就不能和一线比,所以势必主要靠本地客流。
当然最好能有一些售票记录贴出来让事实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45

帖子

3425

飞元

C919级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天府米兰   2013-07-24 17:29:2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
嗯,是不见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084

帖子

1万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5 05: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你知不知道CA431票多紧张?KL也火爆。EY转机去欧洲也火爆。9月还要开BA、QR。你以为航空公司都是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20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5 05: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航的巴黎航线木有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1

帖子

20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5 06: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去北美真心不愁客源,每次从美国转机回国,比如LAX-NRT,JFK-PEK,ORD-NRT,飞机上都至少有4-8个人要坐接下来的飞机飞成都。UA开SFO-CTU的话,我绝对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5 0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philip    2013-07-23 13:00: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3 10:42:5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hansetang]@hansetang     2013-07-23 02:08: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3 01:51:56.0 发表的内容:
今年底从美国回CTU,往返程,查联程机票居然还有BA到希思罗转机的,真是太奇葩了。而且价格还比较合理。

你如果直接在kayak上查 更夸张的都能找到 其实美东-成都 走伦敦转机全程飞行时间也就18小时以内 跟在香港转机差不多 而且也没有英国签证的问题; 正常走北上转机大概15小时 但大多需要在北上提行李重新checkin 

[本贴子在 2013-07-23 02:09:14 重新编辑]

顺便问一下,从美国经英国会中国还需要英国签证吗?从中国经英国去美国呢?麻烦了。
持有有效美国签证,可以在英国免签24小时
谢谢。知道了,看来以后都可以从伦敦转机回成都。帮忙支持下成都的国际航班以及国际旅客吞吐量。希望成都尽早开通直飞美国本土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3023

帖子

1816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07: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2

帖子

675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5 0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acowdou    2013-07-24 21:10:28.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ob365]@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你知不知道CA431票多紧张?KL也火爆。EY转机去欧洲也火爆。9月还要开BA、QR。你以为航空公司都是傻的?
431阵没你说的那么紧张,现在买八月底还有5000左右的票子。


CTU的筒子勿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1

帖子

20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5 07: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787绝对可以,成都到LAX,和EWR的直飞绝对不超过14小时,因为EWR-SIN的航路要经过成都,SIN-EWR18小时,CTU-SIN 4个小时最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80

帖子

4550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07: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广州,我只能这样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690

帖子

5424

飞元

A35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7-25 07: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4 23:21:2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acowdou     2013-07-24 21:10:28.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Jessiexue39]@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ob365]@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你知不知道CA431票多紧张?KL也火爆。EY转机去欧洲也火爆。9月还要开BA、QR。你以为航空公司都是傻的?
431阵没你说的那么紧张,现在买八月底还有5000左右的票子。


CTU的筒子勿喷



大概查了最近一个月的431:7月26日的订座是(C71% Y93% )30日的是 (C21% Y111% ) 8月6日(C7% Y113% ) 11日(C57% Y99% )16日(C10% Y96% )23日(C10% Y102% ) 30日(C75% Y9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3023

帖子

1816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07: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sin-ewr那是340-500在飛...讓787飛有點冒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077

帖子

2025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0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acowdou    2013-07-24 21:10:28.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ob365]@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你知不知道CA431票多紧张?KL也火爆。EY转机去欧洲也火爆。9月还要开BA、QR。你以为航空公司都是傻的?
他挺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1

帖子

20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5 1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4 23:45:35.0 发表的内容:

貌似sin-ewr那是340-500在飛...讓787飛有點冒險CTU-SFO应该和HKG-ORD的距离差不多吧,744和772ER都飞得拢,更不用说78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10

帖子

290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5 1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上海猪    2013-07-23 10:13:5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3 01:11:47.0 发表的内容:

说ctu始发客流少的人是太久没远行了吧?
你以为一些旅行团就能撑起航线,论坛里面个个都知道,撑起航线要的是高端客流,成都有吗?






我平日出行都是两舱 觉着上座率也还行呀 现在成都直接飞法兰克福 虽然330比起77w破了点儿也能平躺 总之我是一万个不会去上海中转 无论飞哪儿都不如北京中转方便 当然现在成都的出行选择也越来越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3023

帖子

1816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1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YL2836    2013-07-25 02:09: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4 23:45:35.0 发表的内容:

貌似sin-ewr那是340-500在飛...讓787飛有點冒險CTU-SFO应该和HKG-ORD的距离差不多吧,744和772ER都飞得拢,更不用说78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3023

帖子

1816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1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ewr在紐約,在東部好不好...sfo在西部近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90

帖子

303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5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irvinelee    2013-07-24 15:41:33.0 发表的内容:

很好奇问一个关于补贴的问题。一般说来二线城市新开行线多少都有点补贴。
不过这个补贴是不是宁与外贼,不与家奴?也就是一般都只补贴外国航空公司?

谁给你说的,三大流氓都是混蛋,除了自己的主基地,才懒得去开拓市场。

二线城市更希望国内航空开,叫不来。成都好歹有川航,除了东南亚,港澳台等航线,现在温哥华,墨尔本不是就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023

帖子

750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5 1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5 07:33:07.0 发表的内容:
ewr在紐約,在東部好不好...sfo在西部近很多
地球不是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25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5 1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4 15:41: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liuyi1988     2013-07-24 13:02:42.0 发表的内容:
成都法兰克福最近几周都满了。我那天去国航办事处买票,想转机去uk,根本没票
啧啧啧啧,第四城好威武
老子都想给你一耳光了,自己发帖说不开地域贴的,这又算什么?你很需要丢人现眼来得到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45

帖子

3425

飞元

C919级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unclesuckling   2013-07-25 10:11:1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Jessiexue39   2013-07-24 15:41: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liuyi1988   2013-07-24 13:02:42.0 发表的内容:
成都法兰克福最近几周都满了。我那天去国航办事处买票,想转机去uk,根本没票
啧啧啧啧,第四城好威武 老子都想给你一耳光了,自己发帖说不开地域贴的,这又算什么?你很需要丢人现眼来得到关注?
亲,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帖子

45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5 2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打架,和谐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7

帖子

1万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5 2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4912

帖子

79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6 0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超售到113%的航班怎么处理?以乘客的火爆素质,还不打得人仰马翻?

成都的经济舱销售绝不需要担忧。货舱据说也没啥问题,最好的例子就是KLM从772换成747最后到Combi机型。不过看售票记录,商务舱神马的还需要加强销售啊。
要不弄个全经济舱的八百人配置的A380飞法兰克福好了,哈哈
反正我朝屌丝多嘛



[本贴子在 2013-07-25 16:29:43 重新编辑]


[本贴子在 2013-07-25 16:30:24 重新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26

帖子

2225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6 0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口数量: 5,051.5万 (2011年) 

 韩国国土交通部2013年7月24日展望,今年韩国国际航线乘客有望首次突破5千万人次。韩国土部表示,今年上半年利用国际线的旅客同比增加6.7%,为244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若按该势头持续增长时,今年一年的国际线乘客将轻松突破5千万人次。去年韩国国际线乘客为4770万人次。得益于低价航空公司不断扩充国际航线,以及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游客日益增多,除了日本之外利用国际航线前往各地的旅客均有所增加。尤其是前往中国和东南亚的旅客同比分别增加13%和10%。

韩国人口数量与国际航线乘客数量之比为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帖子

45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6 0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北高峰论剑    2013-07-25 16:41:26.0 发表的内容:

 

韩国人口数量: 5,051.5万 (2011年) 

 韩国国土交通部2013年7月24日展望,今年韩国国际航线乘客有望首次突破5千万人次。韩国土部表示,今年上半年利用国际线的旅客同比增加6.7%,为244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若按该势头持续增长时,今年一年的国际线乘客将轻松突破5千万人次。去年韩国国际线乘客为4770万人次。得益于低价航空公司不断扩充国际航线,以及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游客日益增多,除了日本之外利用国际航线前往各地的旅客均有所增加。尤其是前往中国和东南亚的旅客同比分别增加13%和10%。

韩国人口数量与国际航线乘客数量之比为 1:1

棒子也太猛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6 0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12

帖子

22万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6 0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Wing011   2013-07-25 07:33:07.0 发表的内容:
ewr在紐約,在東部好不好...sfo在西部近很多
SIN-EWR的345要经过成都上空而已啊~~~~~~~~这个都被你们引申出这么多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077

帖子

2025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6 0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6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10

帖子

290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6 1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6 02:23: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我记得南京开过ca9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63

帖子

2775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6 18: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开了停北京去lax和停上海去sfo的。。。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6 02:23: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6 1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sliu41    2013-07-26 10:36:58.0 发表的内容:

重庆开了停北京去lax和停上海去sfo的。。。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6 02:23: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天府米兰]@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对呀,CKG都有两条了,武汉也开通了,CTU一条都没有呢。但愿UA能来开个真正意义上的直飞,会是中西部首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7

帖子

1万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7 0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6 11:24:3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sliu41     2013-07-26 10:36:58.0 发表的内容:

重庆开了停北京去lax和停上海去sfo的。。。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6 02:23: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天府米兰]@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对呀,CKG都有两条了,武汉也开通了,CTU一条都没有呢。但愿UA能来开个真正意义上的直飞,会是中西部首条吗?


UA的价格……肯定不和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3

帖子

675

飞元

B767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7-27 0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beachbay 2013-07-26 16:36:31.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6 11:24:3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sliu41 2013-07-26 10:36:58.0 发表的内容:
重庆开了停北京去lax和停上海去sfo的。。。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6 02:23: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天府米兰]@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对呀,CKG都有两条了,武汉也开通了,CTU一条都没有呢。但愿UA能来开个真正意义上的直飞,会是中西部首条吗? UA的价格……肯定不和谐 CTU这几条长线。。。除了FRA稍微好点,其他哪有和谐的价格。。。。。BT的KLM不说了,EY就没放过特价。即将到来QR和BA也没一个和谐的
[本贴子在 2013-07-26 19:47:18 重新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7 0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rorygardens    2013-07-26 19:46:14.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6 16:36:31.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6 11:24:3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sliu41]@sliu41   2013-07-26 10:36:58.0 发表的内容:
重庆开了停北京去lax和停上海去sfo的。。。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6 02:23: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天府米兰][/url][url=http://u.feeyo.com/天府米兰]@天府米兰   2013-07-26 01:08:3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url][url=http://u.feeyo.com/mp007mp]@mp007mp       2013-07-25 17:00:4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url][url=http://u.feeyo.com/beachbay]@beachbay     2013-07-25 15:07: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url][url=http://u.feeyo.com/Wing011]@Wing011   2013-07-24 23:05:25.0 发表的内容:
成都要直飛美利堅估計要上777-200LR, 性價比太低 中间经停一下也可以嘛 真不懂为什么擦航不学木航开个经停北京飞美国的航班? ca有开啊~只不过这类手段只能忽悠忽悠其他二线城市,ctu这行不通,宝贵的资源只给non-stop航班! 噢?说来听听哪些城市开了经停北京飞 北美的航班?我都不知道。
对呀,CKG都有两条了,武汉也开通了,CTU一条都没有呢。但愿UA能来开个真正意义上的直飞,会是中西部首条吗? UA的价格……肯定不和谐 CTU这几条长线。。。除了FRA稍微好点,其他哪有和谐的价格。。。。。BT的KLM不说了,EY就没放过特价。即将到来QR和BA也没一个和谐的
[本贴子在 2013-07-26 19:47:18 重新编辑]

是因为上座率太好的原因,航空公司不愁卖不出去票,所以不打特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4912

帖子

79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7 0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rorygardens    2013-07-26 19:46:14.0 发表的内容:

CTU这几条长线。。。除了FRA稍微好点,其他哪有和谐的价格。。。。。BT的KLM不说了,EY就没放过特价。即将到来QR和BA也没一个和谐的
[本贴子在 2013-07-26 19:47:18 重新编辑]


谁说EY没有特价?我买到过550欧的,还包火车票。QR和BA已经开始售票了,能找到650欧的票,在现在的环境下算便宜的了。
倒是你说的FRA,我还没发现过1200欧以下的票价,全是天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3

帖子

675

飞元

B767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7-27 0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irvinelee   2013-07-26 23:11:48.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rorygardens   2013-07-26 19:46:14.0 发表的内容:

CTU这几条长线。。。除了FRA稍微好点,其他哪有和谐的价格。。。。。BT的KLM不说了,EY就没放过特价。即将到来QR和BA也没一个和谐的

[本贴子在 2013-07-26 19:47:18 重新编辑]

谁说EY没有特价?我买到过550欧的,还包火车票。QR和BA已经开始售票了,能找到650欧的票,在现在的环境下算便宜的了。


倒是你说的FRA,我还没发现过1200欧以下的票价,全是天价。

我说的特价是类似QR和AY开CKG的时候那种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

帖子

64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8 0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常年从DUB出发回CTU,所以CTU向西的国际航线都感受过,KL的转机票价随着这个机型座位数减少,现在涨的......最早用772E的时候是700多,后来A332的时候涨到了800多,现在用744M了已经就是爆棚的900多欧了,EY最早开航的时候,赶上促销买过446的促销票,但是票那么低,反而飞机上还没几个人。今年春节票价涨到正常水平了,票价也要800多~~暑假的票价也和KL的一样变态了,直接破90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4

帖子

3750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8 0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YQ1010123   2013-07-27 17:31:58.0 发表的内容:
由于常年从DUB出发回CTU,所以CTU向西的国际航线都感受过,KL的转机票价随着这个机型座位数减少,现在涨的......最早用772E的时候是700多,后来A332的时候涨到了800多,现在用744M了已经就是爆棚的900多欧了,EY最早开航的时候,赶上促销买过446的促销票,但是票那么低,反而飞机上还没几个人。今年春节票价涨到正常水平了,票价也要800多~~暑假的票价也和KL的一样变态了,直接破900多了

对的 就是这个形式 而且446这种价格只有在开航那一段时间有

我12年3月份坐(开航三个月后) 也是淡季 都要570欧 上座率7成 商务舱当时6个人 一个老外还是从成都转机去上海的 当时上海还没有开

KL 淡季的时候都要900多欧 正常情况下都是1000+

国航直飞 旺季全1000+ 而且动作慢还卖光了 国航到成都 都是在上海 北京中转的机票更便宜

 EY也很贵 不过有个小秘密就是 EY把票给air berlin 卖 同时间段 air berlin 网上的价格 比EY要更便宜一点儿 这次暑假回国就是 air berlin 上买的 750欧 EY官网要860  在air berlin上买的 不能提前订餐 选位


上面说成都没客流(包括楼主)这种酸子 根本就没有坐过成都欧洲航线 根本不知情 就开始满嘴乱喷 什么叫成都没有本地客流? 特别是商务舱 高端客流都是追求方便的 北上广这些城市的商务客流肯定不会跑到成都来坐商务舱 因为成都有的航线他们那儿都有 华东的都去上海坐 华北去北京 华南去广州 香港

那照黑子们的说法 成都的商务客流是 重庆人, 云南人 等等西南其他省市来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4

帖子

3750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8 0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fengtsan   2013-07-24 23:45:2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4 23:21:20.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acowdou   2013-07-24 21:10:28.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Jessiexue39]@Jessiexue39   2013-07-23 16:13:2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bob365]@bob365   2013-07-23 14:50:29.0 发表的内容:
CTU 始发的客流还真不少
何以见得?

何以不见得??你知不知道CA431票多紧张?
KL也火爆。EY转机去欧洲也火爆。9月还要开BA、QR。你以为航空公司都是傻的?431阵没你说的那么紧张,现在买八月底还有5000左右的票子。


CTU的筒子勿喷

大概查了最近一个月的431:7月26日的订座是(C71% Y93% )30日的是 (C21% Y111% ) 8月6日(C7% Y113% ) 11日(C57% Y99% )16日(C10% Y96% )23日(C10% Y102% ) 30日(C75% Y91% )这个数据应该算好的了吧 是盈利的吧 而且经济应该都是全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8 0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YQ1010123    2013-07-27 17:31:58.0 发表的内容:

由于常年从DUB出发回CTU,所以CTU向西的国际航线都感受过,KL的转机票价随着这个机型座位数减少,现在涨的......最早用772E的时候是700多,后来A332的时候涨到了800多,现在用744M了已经就是爆棚的900多欧了,EY最早开航的时候,赶上促销买过446的促销票,但是票那么低,反而飞机上还没几个人。今年春节票价涨到正常水平了,票价也要800多~~暑假的票价也和KL的一样变态了,直接破900多了

讲述下7月10日做EY回成都的景象。BRU-AUH-CTU单程就花了我520欧,贵死了,还是在skyscanner上提前两个半月定的。反正在阿布扎比登机的时候,我们这班机人都排到旁边窗口了,本来航站楼就小,人有这么多,弄得旁边窗口的工作人员拉警戒线以示区别。回成都的老大爷老太太很多,都是到欧洲的旅游团。还有一个在英国参加完艺术比赛的少年团。剩下就是我们这些散客,有一部分老外,还有中东人。目测经济舱90%+上座率,商务舱没注意,反正人满为患。坐我旁边的两个阿联酋人也是到成都周边的广汉上班的。预计19:35到,结果整整晚点两个小时!不知道回程的人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798

帖子

1万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8 0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CKG欧洲出行需求太大 可是CKG目前航班满足不了需求 所以客流就涌向了邻近的CT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2

帖子

675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8 0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431来回有不到5000的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49

帖子

25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8 06: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7 21:43:01.0 发表的内容:

431来回有不到5000的票



搜香港成都中转到法兰克福和成都到法兰克福意义是不一样的。
我试了下携程,同一天的往返行程,其他航空公司香港到法兰克福也是这个价位。但是单买成都过去反而更贵。

[本贴子在 2013-07-27 22:29:41 重新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631

帖子

690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8 06: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easyjet    2013-07-27 20:52:41.0 发表的内容:

是不是CKG欧洲出行需求太大 可是CKG目前航班满足不了需求 所以客流就涌向了邻近的CTU?
小心嘴上长痔疮。干这些挑拨离间的事,还是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2

帖子

675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8 0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一片片云彩    2013-07-27 22:28:51.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7 21:43:01.0 发表的内容:

431来回有不到5000的票



搜香港成都中转到法兰克福和成都到法兰克福意义是不一样的。
我试了下携程,同一天的往返行程,其他航空公司香港到法兰克福也是这个价位。但是单买成都过去反而更贵。

[本贴子在 2013-07-27 22:29:41 重新编辑]

携程? 劳烦您给我找一张除了431以外5000一下的票好吗?我想坐白天的航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49

帖子

25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8 09: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7 23:55:06.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一片片云彩     2013-07-27 22:28:51.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alston777]@alston777          2013-07-27 21:43:01.0 发表的内容:

431来回有不到5000的票



搜香港成都中转到法兰克福和成都到法兰克福意义是不一样的。
我试了下携程,同一天的往返行程,其他航空公司香港到法兰克福也是这个价位。但是单买成都过去反而更贵。

[本贴子在 2013-07-27 22:29:41 重新编辑]

携程? 劳烦您给我找一张除了431以外5000一下的票好吗?我想坐白天的航班。



我说的重点是 香港-A城市-法兰克福 比 A城市-法兰克福 便宜。而不是什么携程不携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10

帖子

290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8 0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8 0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8 01:20:46.0 发表的内容: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CX也一个德性,年初定CTU-HKG-AMS单程4375,如果是HKG-AMS就要7000+了。不懂,航空公司都爱做中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101

帖子

3525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8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8 01:32:35.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8 01:20:46.0 发表的内容: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CX也一个德性,年初定CTU-HKG-AMS单程4375,如果是HKG-AMS就要7000+了。不懂,航空公司都爱做中转?



你说的是往返还是单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257

帖子

3265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8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8 01:20:46.0 发表的内容: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洲际中转票价比第二段洲际直航要便宜  这再普遍不过了  一旦航班执行  成本几乎固定  这时通过中转来的乘客  对这个航班而言  增加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  票价可以做到便宜不少   日韩公司为何中转美国票价比京沪直航低不少  就是这个原因    看到很多飞友赞叹韩亚票价低  恐怕是用铁路票价思维来考虑民航票价了  民航票价  一旦出现中转  和里程往往不成正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10

帖子

2900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7-28 1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8 01:32:35.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8 01:20:46.0 发表的内容: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CX也一个德性,年初定CTU-HKG-AMS单程4375,如果是HKG-AMS就要7000+了。不懂,航空公司都爱做中转?
这怎么能叫爱做中转? 各家航空公司都想把自己的hub培养成一个区域的大hub啊 想尽各种方式拉中转客流啊 当这一切成为一个习惯 他就成功了。 比如国航和北京机场就像合力打造北京枢纽跟icn和nrt等抢客流 尤其是国际中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46

帖子

0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28 14: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达美航空要在成都马上就要开通成都经夏威夷到旧金山航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3

帖子

675

飞元

B767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7-28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fenyoung   2013-07-28 06:27:09.0 发表的内容:
达美航空要在成都马上就要开通成都经夏威夷到旧金山航线了
纳尼。。。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8 1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John1993    2013-07-28 02:21:23.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mp007mp     2013-07-28 01:32:35.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url][url=http://u.feeyo.com/hansetang]@hansetang       2013-07-28 01:20:46.0 发表的内容: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CX也一个德性,年初定CTU-HKG-AMS单程4375,如果是HKG-AMS就要7000+了。不懂,航空公司都爱做中转?



你说的是往返还是单程~~~
当然都是单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3

帖子

5078

飞元

C919级

Rank: 4

发表于 2013-7-29 06: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eunicken    2013-07-27 19:20:2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YQ1010123     2013-07-27 17:31:58.0 发表的内容:
由于常年从DUB出发回CTU,所以CTU向西的国际航线都感受过,KL的转机票价随着这个机型座位数减少,现在涨的......最早用772E的时候是700多,后来A332的时候涨到了800多,现在用744M了已经就是爆棚的900多欧了,EY最早开航的时候,赶上促销买过446的促销票,但是票那么低,反而飞机上还没几个人。今年春节票价涨到正常水平了,票价也要800多~~暑假的票价也和KL的一样变态了,直接破900多了

对的 就是这个形式 而且446这种价格只有在开航那一段时间有

我12年3月份坐(开航三个月后) 也是淡季 都要570欧 上座率7成 商务舱当时6个人 一个老外还是从成都转机去上海的 当时上海还没有开

KL 淡季的时候都要900多欧 正常情况下都是1000+

国航直飞 旺季全1000+ 而且动作慢还卖光了 国航到成都 都是在上海 北京中转的机票更便宜

 EY也很贵 不过有个小秘密就是 EY把票给air berlin 卖 同时间段 air berlin 网上的价格 比EY要更便宜一点儿 这次暑假回国就是 air berlin 上买的 750欧 EY官网要860  在air berlin上买的 不能提前订餐 选位


上面说成都没客流(包括楼主)这种酸子 根本就没有坐过成都欧洲航线 根本不知情 就开始满嘴乱喷 什么叫成都没有本地客流? 特别是商务舱 高端客流都是追求方便的 北上广这些城市的商务客流肯定不会跑到成都来坐商务舱 因为成都有的航线他们那儿都有 华东的都去上海坐 华北去北京 华南去广州 香港

那照黑子们的说法 成都的商务客流是 重庆人, 云南人 等等西南其他省市来填的???




试了一下,不能啊Air Berlin成都出发,目的地连阿布扎比都不能选,EY的航线跟他家不重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帖子

45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29 0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fenyoung    2013-07-28 06:27:09.0 发表的内容:

达美航空要在成都马上就要开通成都经夏威夷到旧金山航线了



真的还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7-29 08: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雨果肚皮   2013-07-28 22:44:0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fenyoung   2013-07-28 06:27:09.0 发表的内容:
达美航空要在成都马上就要开通成都经夏威夷到旧金山航线了
真的还是假的?????????????????
感觉不是真的,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4

帖子

3750

飞元

B737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7-29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eonhy   2013-07-28 22:43:12.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eunicken   2013-07-27 19:20:2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HYQ1010123   2013-07-27 17:31:58.0 发表的内容:
由于常年从DUB出发回CTU,所以CTU向西的国际航线都感受过,KL的转机票价随着这个机型座位数减少,现在涨的......最早用772E的时候是700多,后来A332的时候涨到了800多,现在用744M了已经就是爆棚的900多欧了,EY最早开航的时候,赶上促销买过446的促销票,但是票那么低,反而飞机上还没几个人。今年春节票价涨到正常水平了,票价也要800多~~暑假的票价也和KL的一样变态了,直接破900多了

对的 就是这个形式 而且446这种价格只有在开航那一段时间有

我12年3月份坐(开航三个月后) 也是淡季 都要570欧 上座率7成 商务舱当时6个人 一个老外还是从成都转机去上海的 当时上海还没有开

KL 淡季的时候都要900多欧 正常情况下都是1000+

国航直飞 旺季全1000+ 而且动作慢还卖光了 国航到成都 都是在上海 北京中转的机票更便宜

 EY也很贵 不过有个小秘密就是 EY把票给air berlin 卖 同时间段 air berlin 网上的价格 比EY要更便宜一点儿 这次暑假回国就是 air berlin 上买的 750欧 EY官网要860  在air berlin上买的 不能提前订餐 选位


上面说成都没客流(包括楼主)这种酸子 根本就没有坐过成都欧洲航线 根本不知情 就开始满嘴乱喷 什么叫成都没有本地客流? 特别是商务舱 高端客流都是追求方便的 北上广这些城市的商务客流肯定不会跑到成都来坐商务舱 因为成都有的航线他们那儿都有 华东的都去上海坐 华北去北京 华南去广州 香港

那照黑子们的说法 成都的商务客流是 重庆人, 云南人 等等西南其他省市来填的???


试了一下,不能啊
Air Berlin成都出发,目的地连阿布扎比都不能选,EY的航线跟他家不重叠啊?
试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 从成都出发好像是不行 但是从欧洲各个城市出发到成都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7

帖子

1万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9 17: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YQ1010123    2013-07-27 17:31:58.0 发表的内容:

由于常年从DUB出发回CTU,所以CTU向西的国际航线都感受过,KL的转机票价随着这个机型座位数减少,现在涨的......最早用772E的时候是700多,后来A332的时候涨到了800多,现在用744M了已经就是爆棚的900多欧了,EY最早开航的时候,赶上促销买过446的促销票,但是票那么低,反而飞机上还没几个人。今年春节票价涨到正常水平了,票价也要800多~~暑假的票价也和KL的一样变态了,直接破900多了

08年从CDG回CTU,买的700多欧的KLM


现在贵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7

帖子

1万

飞元

A220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7-29 17: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hansetang    2013-07-28 01:20:46.0 发表的内容:

国航都是这样的 香港始发的经内地hub中转的国际线价格比光第二程还要低!
转机比直航便宜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

帖子

275

飞元

翔伞级

Rank: 1

发表于 2013-7-30 04: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份买的KL AMS中转到成都的往返已经1200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帖子

45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7-31 1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四川喜欢出去玩的人多 国内游对于部分高端人群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所以应该更加拓展国际航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5535

帖子

2万

飞元

B777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3-8-1 06: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CTU-SFO的距离是6870miles [信息来自gcmap]
个人觉得DL如果要开CTU,应该会经停N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6

帖子

3450

飞元

C919级

Rank: 4

发表于 2013-8-1 08: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安德瑞    2013-07-31 22:33:45.0 发表的内容:

CTU-SFO的距离是6870miles [信息来自gcmap]
个人觉得DL如果要开CTU,应该会经停NRT
DL连CAN这个天合盟友的大本营都没开,很难相信它会来开CTU。
UA相比而言还比较可靠一些,不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具体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59

帖子

2万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8-4 0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7 21:43:01.0 发表的内容:
431来回有不到5000的票
这么便宜?改天我也去德国玩玩,德国签证好拿不,在成都有没有领事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8-4 0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RedSky    2013-08-03 17:15:4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alston777     2013-07-27 21:43:01.0 发表的内容:
431来回有不到5000的票
这么便宜?改天我也去德国玩玩,德国签证好拿不,在成都有没有领事馆?
成都有德国领事馆吧。签证好不好拿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帖子

45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8-14 2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期待 9月的多哈和伦敦  还有明年的旧金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632

帖子

7万

飞元

A330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8-14 2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雨果肚皮    2013-08-14 14:06:51.0 发表的内容:

还是期待 9月的多哈和伦敦  还有明年的旧金山
不急不急,没几天了。马上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59

帖子

2万

飞元

A320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8-18 05: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直飞洛杉矶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4

帖子

45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8-19 0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落实更多直飞啊  不然川内游客老去北京和上海中转 实在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38

帖子

0

飞元

ARJ21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8-24 06: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引用由 @雨果肚皮   2013-07-28 22:44:07.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fenyoung   2013-07-28 06:27:09.0 发表的内容:
达美航空要在成都马上就要开通成都经夏威夷到旧金山航线了
真的还是假的?????????????????
前段时间确实有消息传出  UA开 成都-洛杉矶    达美开  成都-夏威夷-旧金山!NO 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