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拒绝管制员加机组的建议
无足鸟 发表于 2013-7-19 20:52 阅读: 7151 回复: 23
鉴于近期流量控制严重,为保证管制人员出行顺畅,免受流控之苦,影响出行心情,建议大家自即日起拒绝管制员加入机组,并建议其改乘高铁、公交等出行工具,切不可只图一时、一己之便,影响管制员整体工作情绪。
回复

举报

  • feiyoufeiyoufei   发表于2013-7-20 00:18:36   沙发
    哈哈,很体贴啊。不过目前的流控还是来源于整个大环境的不足,和空管关系不大的。要分清矛盾的来源。
    举报 回复
  • 文盲但不弱智   发表于2013-7-21 04:16:01   板凳
    支持一下,管制部门本身更清楚问题所在,不必明说。
    举报 回复
  • 甲乙丙   发表于2013-7-21 17:37:29   地板
    流控与管制毛关系都没有,他们也希望你申请就开车,省去很多废话
    举报 回复
  • 禁止吸烟   发表于2013-7-21 18:52:46   5#



    下面引用由 @甲乙丙   2013-07-21 09:37:29.0 发表的内容:
    流控与管制毛关系都没有,他们也希望你申请就开车,省去很多废话 这也不一定哟!
    举报 回复
  • 萨摩115   发表于2013-7-22 20:17:15   6#
    加吧,有个管制员加机组就快多了
    举报 回复
  • mayblee2004   发表于2013-7-24 03:50:04   7#


    下面引用由 @甲乙丙    2013-07-21 09:37:29.0 发表的内容:

    流控与管制毛关系都没有,他们也希望你申请就开车,省去很多废话



    确实如此!
    举报 回复
  • 心境豁然   发表于2013-8-30 19:40:07   8#
    希望每天都有管制员加机组,这样就不会被留空了,大家都早点回家。
    举报 回复
  • lxz20018   发表于2013-9-2 05:29:21   9#
    那他你后边飞机的机组,你不就该倒煤去了
    举报 回复
  • 飞之若闲   发表于2013-9-21 03:31:24   10#


    下面引用由 @无足鸟    2013-07-19 12:52:35.0 发表的内容:

    鉴于近期流量控制严重,为保证管制人员出行顺畅,免受流控之苦,影响出行心情,建议大家自即日起拒绝管制员加入机组,并建议其改乘高铁、公交等出行工具,切不可只图一时、一己之便,影响管制员整体工作情绪。
     
    为什么拒绝管制人员加机组?
    流控和管制人员有直接关系么?
    你知道什么是流控么?国内流控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怀疑你是裏菊的卧底。。。



    举报 回复
  • clw55   发表于2013-10-25 05:50:47   11#


    下面引用由 @飞之若闲    2013-09-20 19:31:24.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无足鸟     2013-07-19 12:52:35.0 发表的内容:

    鉴于近期流量控制严重,为保证管制人员出行顺畅,免受流控之苦,影响出行心情,建议大家自即日起拒绝管制员加入机组,并建议其改乘高铁、公交等出行工具,切不可只图一时、一己之便,影响管制员整体工作情绪。
     
    为什么拒绝管制人员加机组?
    流控和管制人员有直接关系么?
    你知道什么是流控么?国内流控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怀疑你是裏菊的卧底。。。




    笑喷了。党国事,一切尽在不言中

    举报 回复
  • windmark   发表于2013-11-3 03:10:20   12#
    呵呵,拒绝soc倒挺解恨。
    举报 回复
  • 冷静淡然   发表于2013-12-2 04:40:35   13#
    才人
    举报 回复
  • doinrain   发表于2013-12-13 08:39:53   14#


    下面引用由 @萨摩115    2013-07-22 12:17:15.0 发表的内容:

    加吧,有个管制员加机组就快多了
    有你这种飞行员真的丢人啊


    举报 回复
  • 飞之若闲   发表于2013-12-19 19:53:08   15#
    国人之毛病:
    1、怯懦
    2、无知
    3、互掐
    举报 回复
  • feiyoufeiyoufei   发表于2013-12-23 22:49:40   16#
    咱们都是一线打工的,不能自己人为难自己人。互相和谐。
    举报 回复
  • CBSA009   发表于2015-9-21 04:49:15   17#
    其实管制员就不是民航一线的了?然后就允许飞行员在那里兴风作浪了!?[本贴子在 2015-09-20 20:50:21 重新编辑]
    举报 回复
  • ca986   发表于2016-12-8 14:14:39   18#
    有问题多沟通不好吗
    举报 回复
  • 逍遥派掌门人   发表于2017-6-4 06:43:38   19#
    流控的根本原因还是无外乎几条: 流量增长、天气、军老大活动。 天气跟军老大活动基本上就那么回事,十几年都差不多。但是第一条没办法了,公司每年都买飞机、增运力,但是航路结构还是那个鸟样子,10年来空中流量增加一倍,流控不增加倒是见鬼了。 有流控管制员活也难干的,话多不说工作时间也会延长几个小时,夜班到更晚,也累成狗啊! 最好不流控,大家都按时回家!
    举报 回复
  • harmony   发表于2017-7-8 04:03:23   20#
    呵呵~~~~
    举报 回复
  • 上海联不通   发表于2017-7-10 21:41:39   21#


    下面引用由 @逍遥派掌门人    2017-06-03 22:43:38.0 发表的内容:

    流控的根本原因还是无外乎几条: 流量增长、天气、军老大活动。 天气跟军老大活动基本上就那么回事,十几年都差不多。但是第一条没办法了,公司每年都买飞机、增运力,但是航路结构还是那个鸟样子,10年来空中流量增加一倍,流控不增加倒是见鬼了。 有流控管制员活也难干的,话多不说工作时间也会延长几个小时,夜班到更晚,也累成狗啊! 最好不流控,大家都按时回家!
    上海本来就是24小时的,不存在夜班时间延长这种问题。据我所知,上海从来都是到点下班,有流控也是下个班的事。



    举报 回复
  • 逍遥派掌门人   发表于2017-7-13 06:18:10   22#


    下面引用由 @上海联不通    2017-07-10 13:41:39.0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 @逍遥派掌门人     2017-06-03 22:43:38.0 发表的内容:

    流控的根本原因还是无外乎几条: 流量增长、天气、军老大活动。 天气跟军老大活动基本上就那么回事,十几年都差不多。但是第一条没办法了,公司每年都买飞机、增运力,但是航路结构还是那个鸟样子,10年来空中流量增加一倍,流控不增加倒是见鬼了。 有流控管制员活也难干的,话多不说工作时间也会延长几个小时,夜班到更晚,也累成狗啊! 最好不流控,大家都按时回家!
    上海本来就是24小时的,不存在夜班时间延长这种问题。据我所知,上海从来都是到点下班,有流控也是下个班的事。


    那你知道的并不全面。白班的话准时下班,夜班一般不固定。流控严重的话,扇区合并会推迟,这个必然需要更多人手和更多工作时间。这个问题,一想便知。




    举报 回复
  • 一只小小小小鸟   发表于2017-8-12 23:36:38   23#
    相煎何太急
    举报 回复
  • knss2000   发表于2017-12-21 04:49:02   24#
    管制员也想大家都舒舒服服的


    但是都知道天空谁是老大!
    举报 回复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使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